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今天的日子依然平凡。。。
今早跟朋友去吃早餐,本来是真的很不想去的,因为我要睡觉嘛。。。但是为了不放朋友飞机,我就去咯。。。
跟朋友吃早餐一吃就吃了两个小时多,时间真过得真快啊~没办法咯,我们只顾着谈八卦新闻,都忘了时间在走呐~
吃了过后,就自己走路回家咯。。。
晒到死啊!真后悔不打电话叫妈咪来载我了。。。

今天的行程依旧,都是上上网,吃下东西,睡下觉,收下东西咯。。。
非常“不”平凡~~~

明天就是小可爱的生日了,所以明天在家有个扒地哦~~
一来是为了庆祝小可爱的生日,另外是为了庆祝我们即将要踏入新的旅程啦啦啦啦。。。。
明天有够忙了咯。。。明天我负责吹气球布置哦!死了咯。。。给我个难么难的工作!要累死我,还是要弄我氧气不足啊!!!!够力咯!!!
明天真需要准备个氧气筒咯。。。^^
今年的跨年倒数就在家度过咯。。。希望是个愉快的倒数啦。。。
明天的帕蒂一定很多人的咯,都不懂应该躲在房间好,还是出去应酬。。。。
不出又会被骂,出我又会拍谢哦~大家都懂得啦。。。我这个人就是很会拍谢的。。。。
哎。。。随便啦。。。到时才打算啦。。。
总而言之,在这就祝大家有个愉快的跨年倒数啦^^


今天就到这啦。。。没东西写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大家,晚安^^
may god bless u^^



我的男人,你现在在做么啊?
现在的你应该跟朋友玩得正开心吧。。。
随便啦。。。我只想说。。。。。。。。现在的我好像有点想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