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今天的营火会蛮成功的,我们今天的戏剧表演也蛮成功的。。。
刚上到舞台,心脏真的快跳出来了咯。。。哈哈~紧张。。。
可是当开始演的时候,紧张的心情就走了。。。


很快的营火会又结束了。。。
回到家,又要开始为烦恼而忧愁了。。。
多么希望可以再呆在生活营多几天啊。。。
一来在那我可以忘记一切烦恼,二来。。。。。(我的秘密)
说真的,在那短短的三天里,我什么烦恼都没有!!
在那短短的三天里,可说是我在整个假期里最开心的日子了。。。
在那里,我无时无刻都在笑。。。真的很开心。。。
可是。。。回到家了。。。烦恼也开始回来了。。。



无言了。。。。。。。。。。。。。。。。。。。。。。。。。。。。。。。。。。



烦脑的事就不多说了啦,说多伤感情,也会弄到我没mood...
今天是冬至,黑皮咯。。。有的吃汤圆。。。
汤圆汤圆好好吃!!!!我爱汤圆~~~^^
我相信大家都会有吃汤圆的吧~~~~~~~~~~~~~~~~~~~~~~~~~~~~哈哈~
冬至快乐咯^^要黑皮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