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他梦游??

今天也可以说是平凡的一天啦。。。
今天大多数的时间都在玩电脑游戏→  ☠CROC☠
这个游戏虽然有点幼稚啦,但是它可是很有趣的哦。。。
一关又一关地闯,上到越高的level就越有满足感☺



                                                         今天的重点♥
今天我跟他就只是SMS,过了不久,他说他累了,所以他就去睡咯。。。
过了不久,突然我的电话响了,还以为是谁找我,结果一看。。。
来电显示是他!!
奇怪,他不是睡了的吗?
一接电话,只听见电话的另一端传来奇怪的声音-他刚睡醒的声音。。。
原本以为,他应该是睡醒了没事做找我聊天咯。。。
哪里知道,当时的他非常反常咯。。。
他一直跟我说些有的没的,奇奇怪怪的话都出完来了。。。
当时我也在msn跟朋友聊天嘛,在键盘上打字当然是会发出声音的咯,
哪里知道他就一直叫我不要敲东西哦,又叫我不要吵哦。。。
当时的他一直讲话讲话但是他所说的每句话我都听不清楚耶!!
我就一直问他:你要不要睡觉的啊?你到底做么哦?你清醒了吗?
可是他回答我的却是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咯。。。
最好笑的是,他说的一句话真的要笑死我了。。。
他说:“我不要睡觉,有苍蝇咬我!”应该是啦,如果我没听错的话)
哈哈。。。我想他当时真的在发梦啊~~
可爱的他竟然讲苍蝇咬他~哈哈~~真的笑死我了。。。
听他说痴话大概有二十分钟吧,突然他不讲话了。。。
我就一直叫他咯,他又不要应我哦,应该是睡着了吧。。。哈哈~真是大猪头啊~~
但是!!!在我挂电话的一分钟后,他竟然线了一个字给我-【Woi
我就问他做么咯。。。他就没回我信息了。。。
他真的好奇怪哦。。。
                 ☞  THE  END  ☜


除了那件事以外,我想今天应该没什么特别の事情发生了。。。
今天就到此为止吧,今天猫头鹰会早点睡,因为明天下午两点要跟朋友去聚旧。。。
明天的聚会有些小学同学也会去,不懂看到他们会不会尴尬叻??
哈哈~~一百个期待
希望明天的我不要睡迟啦。。。
现在是0448。。。
睡觉去咯。。。地球上的生物们,晚安咯。。。
❤May god bless u...may u hav a nice n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