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他,改变了。。。

没有上线的第二天。。。我发现原来在没有电脑的日子里。。。我还是可以轻易的度过每一天的的。。。
没有了它。。。我反而觉得我少了更多的烦恼。。。
因为上网。。。只会让我看到更多我不想看到的事物。。。。
至于不想看到什么也不多说了。。。因为它已在我心中。。。不该看到的始终还是让我看到了。。。



今天。。。他找我了。。。我的心情是开心吗???好像不是。。。为什么??我不知道。。。

他问我是否有很多话想告诉他,其实说真的是真的蛮多的,但是就是不懂为什么,当时的我就真的什么也说不出口。。。

他告诉我。。。只要他找到适当的学院,他就一定不会回培南了。。。因为他真的讨厌培南。。。
其实当时的自己听到他不回培南的消息,心中真的开始掉眼泪了。。。
真的想开口问他。。。如果他走了,我怎么办??我们真的要因此而分开吗??
。。。。。。。。。。。。。。。。。。。。。。。。。。。。。


随便吧。。。既然他选择了。。。
就只好接受。。。选择的人是他,我不可能阻止。。。更没资格阻止。。。
或许他的选择是对的。。。这选择也是对他好的吧。。。


今天跟他讲电话才发现,他。。。真的不像他了。。。
现在的他对我来说真的。。。真的有种陌生的感觉。。。
我有告诉他,可是。。。他却把我当开玩笑。。。
我是说真的。。。你真的不同了。。。
直觉好像在告诉我。。。是真的有些事情发生了。。。
可是我却不知道是什么。。。
我的直觉是对的吗??还是正如他所说的我们是因为太久没讲电话了所以才觉得奇怪的。。。。希望是如此吧。。。
今天跟他讲电话是真的感觉怪怪的。。。
虽然我们还是有说有笑的。。。
可是之间却好像少了点东西。。。
令我觉得真的不再是以前的我们了。。。





今天的他,竟然问了我一个白痴的问题。。。
:我爱他到什么程度??
:如果有一天他跟我分手了,我过去的男朋友再加上他,
谁会是伤害我最深的人??
这些问题真的很白痴,但是他问我这些是为了什么呢??
其实这些问题他不问,也应该知道答案的吧??

就算我真的不回答你,我相信你一定会知道答案的对吧??
试回想我之前跟你讲过什么吧。。。



今天的我,真的随口问问他跟某某人的事情,但是他的反应却很大。。。
我真的只是随口问啊~为什么这样啦。。。。
他向我坦诚,他是有找她。。。
其实我也没什么啦。。。他们朋友之间聊天应该没什么啦。。。
真的没想过要问他关于他们之前的谈话内容。。。
但是他却告诉了我。。。
他告诉我。。。。
他问她。。。毕业后是否可以追回她。。。。
这是怎样??开玩笑的问吗??还是。。。。
是我听错吗???
他告诉我后,就一直说我会乱想。。。叫我不要乱想。。。
试问有那个女生听了她男朋友这样说会不乱想啊??
很奇怪呐(=@__@=)。。。
我在想什么。。。我想谁都会懂吧。。。
在对话其中他还问我,是否觉得他还喜欢她。。。
既然你都告诉我你跟她的对话内容,你觉得我会给你的答案是什么??


大概讲了一个半小时的时间,他累了所以就说要去睡了。。。
睡前他跟我说了以下内容
:“你也要早睡哦。。。如果超过两点睡的话,你就永远长不高。。。”
这是怎样啊???咒我咯??坏到~~~~
今天早睡就早睡咯。。。谁叫我还要增高啊~~
但是!!!!
在我关了电话后的那煞间,我才发现当时已经是两点五十五分了分了。。。
现在是怎样啊!!还有五分钟不就两点了吗???
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啊!!
哎哟~真是衰咯。。。
随便啦。。。不迟都迟了。。。
豁出去了啦~~~~
再迟点也没关系啦。。。
我就不信这咒语有用!!!


最不开心的事:本来说好圣诞节要在云顶见面的,可是。。。
                            之前在fb做过两个心理测验
                            -圣诞节会和谁度过
                            结果:好朋友
                           -圣诞节会在做什么
                            结果:看着别的恋人甜蜜。。。


本来真的不以为意,觉得这只是个测验不一定会准确。。。但是现在测验结果真的说对了。。。
                           

虽然在这段日子里。。。有许多不开心。。。
但是。。。很幸运的,我家中正有个可爱的妹妹陪我玩。。。
跟她一起玩,真的不会有任何烦恼。。。
好羡慕她。。。现在的她,根本没有任何烦恼。。。而且家中的大大小小都对她疼爱有加。。。
谁叫她就是有张可爱的小脸,这也难怪大家会那么疼爱她啦。。。
以下就是她可爱的照片。。。




她很可爱对吧??

除了她,我还有个好干哥,真的谢谢他在这段日子里一直陪着我。。。
如果不是他,我真的不懂这些日子要怎么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