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最近这几天,会比较忙,所以很少上线。。。
我亲爱的网友们,对不起哦,本人最近陪不到你们通宵了,唯有下次补回咯。。。
其实本人有苦衷的。。。一切都拜我老豆所赐。。。
如果你们有急事要找我的话,就联络我的电话咯。。。

昨天换了新发型,其实真的不是很满意。。。
那安迪把我心爱的头发剪刀很短啊~~心痛咯T.T
现在看着镜子,真的觉得很不习惯,也很不自然。。。
说真的,我有点点火会的感觉。。。
但是,后悔以来不及了。。。
现在离开学还有16天,希望开学后,朋友们不要嘲笑我那滑稽的样子啦。。。


哎哟喂啊~~~~~~~~~~~~~~~~~~~~~~~~~~~~~~~~~~~
这就是新の佩诗→→→→→→→→→→→↓↓↓↓↓↓↓↓↓↓↓↓↓↓↓↓↓↓↓↓


有不同的感觉吗?

新の佩诗




这是我跟那小顽皮的自恋照照。。。哈哈^^



今天的自恋照照就到此为止咯。。。☺☺




最近跟那大专生相处得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差啦。。。
她的人蛮好的。。。
她的简介→池家棋
                →18岁
                →KL
是否有机会跟她合照?有缘的话你们就可以看到他的样子咯。。。哈哈☻☻
今天早上八点我陪她去吃早餐咯,然后陪她去他的工作地点咯。。。
十二点去她的工作地点找她,然后我们本来要去吃午餐的,可是那间餐馆没开,我们只好叫妈妈打包给我们咯。。。今天的午餐→→★鸡饭★
随便啦,平平凡凡又一餐^^

明天早上六点半就要起身准备,然后七点陪她去吃早餐哦。。。
死了咯,平时是六点半才睡,现在要六点起来。。。
死了咯死了咯T.T

没关系啦,明天送了她去她的工作地点,我回家继续做猪^^
不懂明天还是后天晚上小学有营火会,她叫我去哦,其实不想去的,因为很多人啊但是又不懂怎样拒绝她哦。。。哎哟,随便啦,带时才打算啦。。。

阿拉玛!我那老斗叫我去睡了啦。。。。
死啦。。。这么早要去睡了。。。
理他都傻,我回房当应酬,要我睡?!!
想得美啊!不给我碰电脑我不是跟朋友讲电话,sms咯~~~~
哼!
今天就不要睡!!!看你怎样?你叫我睡我偏不要谁啊!!!
谁叫你这臭老头弄我不爽你!哼~


好了啦。。。我要关电脑咯。。。
开心与不开心的人类们,
★祝你们有个愉快的夜晚咯★
☆晚安咯☆
♡爱你们哟♡
❤may god bless 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