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回忆~

今天下午本来要吃饭的,哪里知道!被某人吃完了。。。
没办法咯。。。只好出去吃咯。。。
正愁着没东西吃时,突然。。。
电视给了我个很好的意见。。。(电视机,我真的好感谢你哦▪▪▪为了报答你我会抽出我更多的宝贵时间来看你☺☺)
当时电视正播着有关★kfc★的广告,所以就决定要吃kfc咯。。。
本来妈咪不允许的,她说天气热不要吃哦。。。失望咯。。。哎T.T
但是!!!到最后,妈妈还是被我征服了,她还是抵挡不了我的烦。。。只好迁就我的要求咯。。。哈哈~
kfc 我来咯。。。
kfc真是美味啊~Yummy☺☺
(kfc虽然美味,但是我也知道这吃多会令身子变大,为了避免某人说我更像,所以就只好少吃咯▪▪▪人类们,你们也要注意哦,美食未必对身体好啊,现在的我们应该好好注意自己的健康,争取更多时间,以在这地球上享福啊~因为我们时间不多了,2012将要世界末日啊!!!!!!)


吃完后,闲着没事做。。。
就去收拾下我的橱咯。。。
当我打开它时,哇!真是够力咯。。。里面布满了蜘蛛的家啊~我美丽的橱被蜘蛛占领了啊!!现在的蜘蛛真的那么爱上网吗?怎么它要弄那么多网啊。。。哈哈~(白痴)
看见里面的东西,真的令我回想了很多关于以前的事。。。
回忆起以前的我,真的觉得好傻。。。
看着照片上小时候的我,顿时觉得,小时候的我其实也蛮可爱的嘛。。。哈哈~(自恋)
看着照片上还是短头发的我,真的很搞笑。。。(和现在的我差别很大哦)
看着照片上小学时候的我,真的很怀念。。。照片里充满了我美好的回忆。。。
看着小学的毕业刊,令我不禁回想到许多小学的同学和老师,现在的我们都好像变成陌生人了耶。。。现在的我们没有联络了。。。不知现在的他们过得怎样了。。。
(突然有种想回母校看看的感觉,但是没人陪我啦。。。不敢~哈哈)
看着以前生日时朋友送我的礼物,卡片。。。不禁回忆起以前生日时我总是开心地拆着朋友送我的礼物的情景,那时候的我,真的是一百个开心啊~
今天的我,真的回忆了很多。。。
许多美好的回忆在今天全都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回想以前所做过的事,真的很好笑。。。
现在才发现,原来人的一生,可以有很多很多美好的事物的哦。。。
所以,会自杀的人类,你们是愚蠢的呐!!!
那么美好的人生为什么不好好珍惜呢?
朋友们,千万不要当个愚蠢的人哟~
大概两个小时后,回忆完毕,就去看电视咯。。。哈哈~




舞极限是我和姐姐都超的节目~
看着他们跳的街舞真的觉得很搞笑。。。最重要的是。。。好有型啊~酷毙了!!!
今天是舞极限的半决赛,所以我们当然会准时收看咯,绝不容错过!
但是!!!看到八点的时候!我老豆回来了,他竟然说要看新闻哦!叫我们看重播!!炸到!!
他叫我们看重播??我说老豆啊,你为什么不看报纸叻??!!!
讨厌咯。。。我们是抢不过他的咯。。。老豆你赢了咯。。。电视归你的咯。。。
我跟姐都很不爽咯。。。(其实我们不是输了,只是让你老人家罢了啊。。。)
没办法咯,电视给他抢了,我们只好上楼看咯。。。幸亏楼上没人看戏,我跟姐就两人霸一台电视咯。。。 
看到八点半,结束咯。。。上网时间又到咯,所以就去上网咯,继续跟我的一班网友吹水。。。



美好的一天,又这样过了▪▪▪
吹水时间又是时候要说掰掰咯▪▪▪
美好的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
一转眼,现在已是0634▪▪▪
我要找周公下棋咯▪▪▪
所以哦▪▪▪有心脏或是没心脏的东西们,晚安咯▪▪▪
我还是我,该说的还是要说:♥♥may god bless u♥♥



等等等!我有补充!!差点就忘了!!
笨巨人啊,你不要生气哦。。。我不是有心要迟睡的。。。
你都懂我动作很慢的啦,所以写blog写到现在啊~
对不起吼~你应该会原谅我的哦。。。
你的咒语是没效的!我百无禁忌!!!!哈哈~
爱你,我的巨人~(哎哟哟,肉麻死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