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昨天真的累垮了。。。所以没有写blog,今天补回。。。
很快的。。。2009年的路程结束了。。。一切的一切,都成为了过去。。。
在这2009年里,我度过了很多伤心,开心的事,我也学到,看清了,很多事物。。。
现在回想起从前所发生的事,就犹如昨天才发生的一样。。。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美好的回忆,依然存在。。。
昨天的我,还是十四岁,可是,今天的我,却已是十五岁了。。。真的好快。。。
在这2009年里,陪我度过的人,有很多。。。
虽然,我对他们的感觉,不能说上是一百分的好,但是我依然感谢他们陪我度过。。。
在2009年里,他也出现了。。。
虽然我跟他在一起的日子,不算长久。。。
但是,在这短短的日子里,他给了我许多。。。
快乐的 伤心的 知识的 还有很多

因为他 我的2009才才不会有遗憾

我很喜欢 他跟我说的大道理
即使我不明白我都会觉得今天又上了一堂宝贵的课=)
应该说 他是个成熟的人
做什么都有他的一套
这就是我为他着迷的地方
这些日子谢谢他陪伴在我身边
你教会我很多
你让我觉得 不管什么事 天塌下来 一定有能力应付的希望




现在的社会很现实

适者生存 不应者淘汰
要充实自己 就是对将来做个保障
未来的路 是社会的趋向逼你选的
假如你跟不上时代的脚步
那很抱歉
因为 现实 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在新的一年里,我可要加油了

我心里有种期待的感觉
明年就开始接受新的知识
心里感到这种挑战力好大喔





大家新年快乐喔
虽然今年的新年不是我想象中美好
但一切随缘。




圣诞过了,跨年过了。。。
我又是时候要回到那我所谓的地狱了
我讨厌那学校,不!
应该说。。。我不知该怎么去爱那学校
哎。。。没办法。。。要转校也不能!选择权根本不在我这
所以我就只好乖乖就范
刚放假的我,是真的很想很想快点回学校
但是在这假期所发生的事实在是太多了
现在的我根本不想回去!一点都不想



我知道,就算我觉得日子有多么难熬都好,我都得过。。。
明天的路会怎样不知道,但是。。。我还是希望我会过得好。。。

2010我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