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FUCK!!我不爽!

今天的我本来有着一个很好的心情!
今天的我本来要与大家分享很多美好事情的!!


但是!!!我美好的心情,被某个王八蛋破坏了!!

给某个王八蛋的话:
你做的事情可以不要那么无聊吗?!
本来可以跟你做朋友的!
但是你这王八蛋真的弄到本人sibeh不爽你!!!
请你不要一直讲那些L话!要讲自己去对着墙壁讲!不要来烦我!
人的忍耐是有限的!请你不要得寸进尺!!越来越过分!!
电话是拿来给你乱mc人的吗???
我是有选择权的,要不要回你信息是我选择的!
不要回你信息又怎样?!我不爽就不要回啦!不回你信息要给你理由的吗!?
你当你是谁哦?没有脑的乌龟王八蛋!!!
不要以为你在后面讲什么我会不知道!!!
跟你讲酱多你都是听不懂得啦,废材是不会听人话的!!!
去死吧!!!!




(以上语气会如此粗暴全都因为某个王八蛋,他真的弄到我完全没有心情了!!!!!!!!)
今天不说那么多了,因为真的没有心情。。。
去睡了,晚安~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