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烦脑。。。T.T

假期到了。。。我是应该开心的。。。
但是,这次的假期我却不开心。。。
那不为什么,就只因为。。。我要跟一个人分开一个月多的时间。。。
我真的不舍得“他”。。。一天没见到他,我都很难受了。。。更何况是一个多月的时间。。。




2009年在学校的最后一天,我拿到了全年的成绩。。。结果?
班级第二,全级第十四。。。
开心咯,可以拿到这样的成绩我已经很满意了。。。
可是。。。
在那天。。。我却听到了一个我真的不想听到的消息。。。。
”可能明年没读了。。。因为某些原因。。。






我知道只要他明年没读。。。我们的感情就再也维持不下去了。。。
简单来说。。。只要他结束他的学习生涯。。。我们感情也就会因此而结束。。。
因为我们只能在学校见面。。。只要离开了学校。。。我们就无法见面了。。。
我们不是住在同一区的。。。所以如果他没读了的话,我们就。。。。
试问两个距离那么遥远的情侣要怎么继续他们的恋情呢??
不可能要永远靠webcam,电话来维持的吧。。。。






我知道如果他再继续读的话,他会很辛苦。。。他会选择不读也是对的。。。
但是。。。我真的还不想跟他说再见啊。。。。




很多人都叫我要求他留下陪我,可是我知道如果我这样做我真的很自私。。。
所以我不会这样要求他。。。。我要他自己选择。。。。


很多人告诉我。。。如果再这样下去。。。
我们的感情真的不会长久。。。
他们都叫我去问清楚他,究竟他的选择是什么。。。


问了他很多次。。。可是他每次给我的答案却是。。。“不知道”
我知道他真的很难选择。。。
但是只要他一天不做出选择,我会真的很辛苦。。。
我会一直胡思乱想,胡乱猜测。。。到底。。。他的答案会是什么??
会是留下陪我???还是。。。离我而去???




现在的我。。。真的很烦恼!!
究竟有谁能告诉我,现在的我应该怎么办???






在这假期里。。。我感觉到。。。
我们的感情真的开始冷淡了。。。
他的电话坏了。。。所以我们只能在网上联络。。。


有时在msn看到对方上线了。。。。都好像不认识这样。。。
他没找我,我也没找他。。。
有时。。。聊到一半,就没话题了。。。
以前的我们不是这样的。。。
为什么现在的我们会是这样???
我真的不知道。。。


假期里。。。我真的不知道我们一天里聊天的次数是否有超过十句。。。
或许真的没有吧。。。






田,我真的很怕。。。
有一天我们真的会分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