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没有主题的一天

哎,生气的事,不要记那么多都是好的。。。
(★MOGO★::我真的希望你不要再那么过分了,你再这样下去真的会令很多人很不爽你的!)



今天大多数的时间都是在玩PS2...
不知是太久没玩的关系,还是那笨表弟变聪明了。。。
在玩的过程中,我竟然输给那笨堂弟!!就因为这样,他就一直摆那些死样给我看,还一直串我!!!
啊~~~~~~~~~~受不了了!!!我输得不甘心啊!!!
我会加紧练习的,我不会再令他嚣张下去的。。。加油加油♥♥


今天跟妈咪讨论有关头发的事情,到底我要弄卷拉直还是剪断啊??
妈咪不赞成我弄卷,她说因为如果我弄卷的话头发会变坏而且很难打理哦。。。
但是我想试下新的尝试啊。。。但是,我又有点怕怕会后悔哦。。。
哎哟喂啊~~~
真的好难决定哦。。。
经过我跟妈咪的讨论下。。。
最后我决定。。。。。。。。。。。。。。。。。。。。。。
拉直咯。。。
本来要染褐色的,但是!!!
我爸反对哦!!!
以下是我们的对话内容。。。
                        ☠老爸☠ VS 佩诗☠

:读书染头发给老师剪你就知道啊,不准染!
:不会的啦,褐色老师看不出的啦…我要染啊!!
:你当老师傻的吗?不要啦,弄坏头发啊~
:不会的啦,染一次罢了嘛,不会坏的…
:不要不要…要染就染黑色,我觉得黑色很美…
:哟,我现在都黑色了还怎么染啊?
:那就不要染咯…
:我要啦!给我染啦…
:不要啦…要染就染黑色…
:………


臭老头!真是思想古老啊!什么黑色很美??
你喜欢黑色又不代表我喜欢黑色!
算咯,染黑色就黑色啦,好过没的染!!!!!!!!
(但是我都黑头发了,还要染吗?哎哟,不管了啦。。。随便啦。。。)
呜呜呜~本来明年想装下坏学生的!都是你这臭老头啦!
我的梦被你吹毁了~~~~呜哇哇哇!!!!!

 

今天的我跟他。。。
为了小小的事,有了小小的争执。。。


但是到最后,我们也没事了。。。
今天的我们依然电话~   
他叫我爹他哦~想得美~哈哈~

巨人:以后就算很不爽也不要无端端下掉msn啊!



今天的我是不是很奇怪叻,今天的我竟然那么早就写blog了哦。。。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早写。。。

明天要跟朋友去喝茶,不知是否会成功呢?
随便吧。。。如果去不成就在家做猪咯。。。反正今天的我也不会早睡的。。。
今天就写到这吧^^
现在下线下,等下再上咯。。。掰掰~^^


已经睡了的猪刚要睡的羊还没睡的牛▪▪▪晚安咯☻☻
❤愿天下的人民都有个美梦❤
★may god bless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