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KFC天

昨天六点睡,不对不对!应该是今天六点才对~呵呵^^我知道我的男人不爽了。。。可是没办法啦,因为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
今天七点多,就被我那笨胃吵醒了!!!

shirrrrrr........我在跟我的胃对话▪▪▪
亲爱的胃啊,我养你多年为什么要这样来折磨我呢?
为什么就是要在我熟睡的时候吵醒我呢??
为什么你偏要在这个时候痛叻?我昨天不是给你吃了很多葡萄我才去睡的吗?这样你还不满足啊?

对!!今天早上我就是被我那笨胃吵醒的!超不爽的!
没办法咯。。。都睡不到了,只好起床去梳洗,然后去吃早餐咯。。。
今天一早,当我亲爱的家人看见我这麽早起时,脸上都挂着不可思议的表情。。。
他们の第一句话一定是:佩诗,你转死性啊?那么早起来的?
我の回答一定是:是的,我转死性!
这个对白,在今天早上真的重复了很多次。。。
哎,你们以为我真的很想那么早起来的吗?都是我那笨胃所赐的啦!讨厌~
吃完早餐后,我那可爱的妹妹就醒咯。。。时间刚刚好啊~~
我就跟她玩咯。。。
今天是难得一见的一天,也是难得我那么早醒的一天,为了纪念这一天,所以就捉住那可爱的妹妹陪我自拍~哈哈~~




☼早上的样子比较奇怪吼☼



这张照片被红色线打叉的人是我。。。
由于这张照片的主要重点是我可爱的妹妹被我捉来自拍她不爽了,这就是她不爽的证据。。。哈哈~我很坏吼~~
所以我并不是这张照片的主要人物,因此我把自己删除了。。。呵呵~




十点多,我进房间再度做猪。。。
到了一点半,就起床去打扮咯。。。
其实不是打扮啦。。。只是准备。。。
因为两点要跟朋友去喝茶。。。
。。。。。。。。
本来地点是在美心的,但是不知怎的,改去KFC...
我的两位朋友她们的头发都染成了金色叻~好美哦。。。
喝茶过程不错啦。。。
大家都把自己所知道的八卦新闻拿出来和大家分享。。。
因此今天我收获了蛮多的八卦新闻~~不错不错~~^^
大概四点多,我们就去maggie家看戏。。。
虽然我不知道那戏叫什么名,但是我却蛮喜欢那戏的。。。很搞笑^^
五点多,我就跟文平和静怡到她的婆婆家去聊天。。。
六点多,我就回家咯。。。


☞这就是我今天的行程▪▪▪虽然简单▪▪▪但是蛮开心的☺☜

。。。。。。。。。。。。。。。。。。。。。。。。。。。。。。。。。。。



十点多的时候,我的姐竟然问我要不要吃KFC哦。。。
我说姐啊,我今天才吃来你现在又问我要不要吃???
但是想想下,我觉得其实我有点饿叻~晚餐忘记吃了。。。
为了避免我的胃又痛,只好迁就下咯,KFC就KFC咯,好过没得吃。。。
今天的我一共吃了两次kfc叻~想起来是真的有点腻~~~




今天哦,我的男人不爽我了哦。。。
为什么?
都是我的错咯,因为我在fb一直惹他咯。。。(太得空了~嘿嘿☺)
老公啊~不要生气我了啦。。。对不起嘛。。。
你都懂我是♥你的啦。。。(好肉麻哦~没办法咯,为了要哄我的男人)
阿勒路亚,上帝保佑我可以成功哄回我的男人啦。。。嘻嘻^^




转个眼,一天又这样平凡且平安地过去了。。。
距离开学还有两个星期又五天。。。时间真的很快过。。。
所以人类们啊,我们应该要好好珍惜时间啊~
所谓:千金难买寸光阴啊~

今天的我仍然是如此早写blog,
因为要争取现在空有的时间,我怕。。。等下没机会写了。。哈哈~开玩笑的啦☺☺因为等下懒惰写了啦。。。
今天就到这咯。。。
有爱或没爱的人类们,❤晚安咯❤
我依然是那句:
❃愿上帝保佑你❃
❀may god bless u ❀
✿muackzzzzzzz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