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我的圣诞夜



时间真的过到很快,现在就来个时间倒流回忆从前吧。。。
2009.12.23        11.30pm
我到达了吉隆坡,然后就跟家人去吃东西咯。。。
在吃东西的过程中,婶婶竟然问我有没有男朋友哦。。。
哎哟哟!我的天呐~我要怎么回答你哦?所以我就选择了保持沉默。。。微笑以作回答。。。
吃东西的过程也算蛮开心的啦。。。有说有笑。。。
吃完了,就回叔叔家,睡觉咯。。。
要早早睡,不然第二天上云顶有熊猫眼就不好咯!

2009.12.24
8.00am
我们就起床做梳洗工作咯。。。

9.00am
去吃早餐

10.30am
就去 times square 刷拼咯~
那边的布置好美哦。。。
尤其是那圣诞树!好大大大大大大大啊!!!


我当然会跟这棵那么大大大大大大的圣诞树拍照咯。。。。

呵呵~
看到吗?旁边还有个小雪人的哦~^^

雪人的另一端是李祖艳~
我在这张照片看起来怪怪的哟~

过后哦!我们还看到圣诞老公公和他的老婆呐!!!!

嘿嘿~圣诞老人好高哦^^
圣诞老人很好哦,他送了我一个礼物~^^


是糖糖~其实这是他派给小孩子的,但是我不知道他为什么给我~哈哈~
没关系啦。。。他给我就收。。。
但是我最想要的不是这个,我最想要的是。。。。。。
还有更美的场景啊!可惜我们时间不多没有拍到T.T遗憾咯。。。

很美的布置对吧?
过后就去大扫货咯——刷屏时间又来咯!开心开心^^

1.30pm
我们就离开了咯。。。
迈进云顶的路程咯。。。
这次的刷屏大战收获不错啦,三件衣服、两条短裤、一条裙^^


不久我们就上到云顶咯。。。
发生了一件很糗的事!
就是哦。。。
我们的房号是909嘛。。。就拿东西回房咯。。。
哪里知道,到了门口才知道门开不到哦,没关系咯。。。
就叫在旁打扫的清洁工人帮我们开下咯。。。
开了咯,就放东西进去咯,然后就去吃东西咯。。。
吃完东西后,爸爸说,再去试下开那个门,如果再开不到就去柜台换咯。。。
当我们走到房门口时,我们听到里面好象有人在里面也~门还是开不到的。。。
爸爸就按门铃咯。。。怎知真的有人在里面哇!!!!
他说那是他们拿的房间哦!那我们叻?没办法咯,只好硬着头皮,去拿行李去来咯。。。
糗死了啦!因为住在里面的正是十多个帅哥也!!!!
爸爸去换房咯,那服务生也说是他们搞错了!!!
664号房是我们再次得到的房间,希望不会再有相同的糗事发生啦!果然....没有了。。。。
哎哟喂啊!这是我长那么大以来,第一次发生这种事也!糗糗糗!!

到了11.15pm
我就去跟朋友会合准备倒数咯!
哇塞!够力多人咯!!
很热闹也!我们见很多人都买了个喇叭来吹!我们也去买咯。。。RM10一个呐!
我们一边走就一边吹咯,好好玩。。。
到了12.00am,大家果然疯了,有的乱喊,有的乱吹喇叭,有的乱喷喷物液!
当时真的很多人咯,多人到你想转个身都没位啊!真的超级多人啊!不是我讲得夸张!这是事实!非常非常多人!!!
非常非常的热闹!也非常非常的开心!
过后我们就四处逛逛,四处去看靓仔!
当天真的好多靓仔哦!看靓仔都饱了咯!!爽啊~
然后我们就找个地方喝杯饮料咯~
哇靠!一杯小小杯的橙汁RM15哇!
不过还好不是我出钱!
我们有十个女生,总共RM150,全都是那个人给完哦!他厉害咯。。。
谢谢他哦。。。
大概一点多,他们的父母都急call他们了。。。所以就这样解散咯。。。
我就回去找我的父母咯。。。
去喝酒~哈哈~~黑皮黑皮^^
最后就回房睡觉咯。。。。。。。。。

2009.12.25
我睡到十二点才起来哦!
去梳洗咯。。。
爸妈都进赌场了。。。我没得进!不爽了咯。。。哼!有一天我一定可以进的!!哈哈哈!!!
然后跟哥哥去吃kfc, 来要吃pizza的,但是那里爆膀了!
吃了过后,我们就四处逛逛咯。。。
我的哥哥咯,他送了我最喜欢的东西做圣诞礼物哦!开心咯^^他真好人!
我的圣诞礼物就是这个。。。



对了就是这些!我最爱的巧克力和棒棒糖!!!!
这里的花费一共是RM158
算很便宜了咯。。。我最喜欢就是中间那个金黄色的巧克力,也是最贵的一个!哈哈~RM48哦。。。开心开心^^

回到去的时候可怜的哥哥还给妈咪讲哦。。。妈咪讲的我是不会忘记的!
她说:"她酱肥了你还买酱多巧克力给她吃,你要她长大嫁不出啊!"
我说我的妈呀!你现在是咒我对不对?什么长大嫁不出!够力了咯。。。我呸!!!!!
我知道我很肥,那你也不需要这样讲出口的吧!!!
哎哟喂啊~~~~~~~~~~~~~~~~~~~~~~~~~~~~~~~~


过后再去逛逛,刷屏刷屏就回家咯。。。。
这次的云顶之旅我们遇见很多人咯。。。最重要的是很多靓仔给我看咯。。。
更重要的是!我很黑皮^^


一点点的小补充~~::
2009.12.24晚上的look...

圣诞帽+连身短裙+黑丝袜


2009.12.24的face.....


其实有化淡妆的,看不到。。。哈哈~~



2009.12.25 的look....

圣诞帽+黑色露肩衣+粉红色围巾+粉红色短裤




2009.12.25 face....

                                                              蛮喜欢这张的^^

在平安夜的当天,我买了一个我蛮喜欢的东西。。。
那就是米之艺,RM30
至于里面写什么就不告诉你们咯。。。我知道就好。。。呵呵^^



这瓶子的表层写着:I ♥ U
哈哈~我喜欢。。。






很快很快的。。。我又回到家了。。。2009年的快很快的又过去了。。。
回到家不到一个小时,某人就约了我出去喝茶哦,他驾车蛮快的哦。。。
喝完茶过后,我就去他的家咯。。。过后我们。。。。(秘密)呵呵~
大概十一点,他就载我回家咯。。。
给某某人的话:小心驾车啊,不要驾那么快啦,我真的会怕的啊!



facebook的心理测验真的很准。。。
这次的圣诞节,我真的跟朋友度过。。。
这次的圣诞节,我真的是看着其他的情侣在甜蜜。。。。



现在的我,对很多事情都习惯了。。。
以前总以为我无法做到,但是现在我开始成功了。。。
至于我习惯了什么我就不多说啦。。。我知道就好,一切就在我心中。。。

好了啦。。。现在已是十二点多了。。。
我曾经答应过一个人,过完圣诞节过后我一定会在十二点半之前睡觉,现在我就去睡啦。。。
我这次真履行我的诺言了。。。请不要再说我没有做到答应过你的事。。。。
各位朋友们,晚安咯^^
may god bless u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