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

昨天写blog写到一半,竟然出现了我意想不到的事啊!!!
停电了!!!!
够力啦。。。没办法咯。。。只好今天补回。。。

昨天,我看了他的部落格。。。
当时才发现。。。原来。。。
他真的还很爱她。。。
他始终放不下她。。。
我真的一直都很努力,希望可以真真取代她在他心中的位置。。。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没办法。。。


他在部落格所说的,真的伤了我的心。。。
挣扎了很久,我终于说出:“我们分手吧”。。。
这五个字。。。真的令我使出了所有的勇气。。。
我真的不想。。。可是。。。
现在的你。。。真的令我感到很辛苦。。。
我真的不能接受你的心有两个女生。。。
我知道要放下一个曾经真真喜欢过的女生很不容。。。
但是爱情是自私的。。。你应该知道。。。

本来真的以为,我跟他的感情会因此而结束的。。。
但是,他却拒绝了我所提出的分手。。。
昨天,我们通电话,他说了很多。。。
我的❤,也安抚了很多。。。


昨天他要求我要开始学会忘记他。。。。即使现在的我们还是男女朋友。。。
因为他并不知道,明年的他是否还会留在培南。。。
如果他真的离开培南了,我们就真的要分开了。。。
所以现在他要我有个心理准备,好让以后分开时不会那么伤心。。。
我知道他的要求是为了我好。。。
但是。。。他的这个要求。。。
真的好难。。。我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可以做到。。。


虽然我们曾到过要分手的边缘,但是,经过两人的沟通。。。
到最后。。。我们还是有说有笑。。。
我不知道我可以继续跟他打情骂俏的时间还有多少,
但是就算还有最后的一秒,我还是会好好的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