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购物天

今天本来要去弄头发了的,但是因为某些原因,改去明天。。。
今天傍晚,妈咪带我去买新的校服。。。开心开心。。。
买了校服过后,妈咪就讲要去附近的一间衣店看衣。。。
本来以为今天会有大收获的,怎么知,那间店的衣服都是属于比较安迪型的。。。
哎,算了咯。。。


晚上吃完晚餐过后,妈咪问我要不要去买明年所需的文具,反正没事做就去咯。。。
一买就买了一个小时。。。
我的脚都要断了咯。。。。哈哈~不过我开心^^☻
今天也算蛮有不错的收获啦。。。买了很多很多。。。
看这收据就可以知道我买了多少东西。。。

只是买文具我就用了RM168.20(这数目蛮有意头的嘛,不错不错~)
我也买了一些明年绑头发要用的东西。


☺嘻嘻~开心开心☺
虽然这数量不多,但是这些已经足够我用两个多月了。。。



现在的我要开始要为明年的开学准备咯,功课也是时候开始要做咯。。。
非常期待明年的开学,不知道明年的我是否会是个全新的我叻?希望啦。。。
明年的我是否会好?希望啦。。。
现在距离开学的日子还有18天。。。
开学的日子越来越靠近了,有点兴奋~~
我知道不久后我就可以见到我的男人了~~嘻嘻^^开心开心☺


明天那大专生就要来我家住了,
不知我是否可以跟他相处得愉快叻。。。希望啦。。。
今天也是平凡的一天。。。
今天也没什么东西写了。。。
今天就到此位止咯。。。
今天有点累,我要去睡咯。。。
☆朋友们,晚安咯☆
★may god bless 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