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带病到营

今天的我仍然还是病。。。
我还有发烧,还有头晕,也还有喉咙痛。。。
但是情况有一点点好转了啦,没有昨天那么幸苦了。。。
昨天晚上真的很难才睡得着啊。。。辛苦到要死了。。。
昨天是我尤史以来最早睡的一天,我十点半就去睡觉了。。。厉害吼^^哈哈~
昨天去看医生了,他说我只是小感冒加睡眠不足。。。
惨咯,今天就要到生活营去了,但是我还带病在身耶~
不去又不行哦。。。死了咯。。。
哎,没办法啦。。。只好忍耐下咯。。。
希望在生活营中我会好转啦。。。^^
✟上帝保佑啊✟
✟阿勒路亚✟



虽然昨天病了,但是我也没有错过我最爱的节目-舞极限
昨天是现场直播的决赛叻,好刺激哦!
但是到最后有点失望咯,我支持的那个队伍只拿第二名。。。
没关系啦。。。在我心中他们已经是第一名了^^呵呵



今天晚上七点就要到小学去报到了,一去就去三天两夜。。。
所以在这段日子里,我都不能上网咯。。。
我亲爱的网友们,我依然会在电话上与你们联络的^^嘻嘻~



今天就到这里啦。。。三天后回来再告诉你们关于我的生活营之旅吧~
✿三天后见咯✿
☞may god bless u me ☻☜


***最后的补充→→
***给巨人的话:
我亲爱の男人啊,你昨天打给我,但我没接到,因为那时候我已经睡觉了。。。不好意思吼~
我知道你在生气我,对不起嘛。。。不要生气了啦^^
如果今天晚上你得空の话就开电话啦。。。掰掰☺
★我♥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