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我的星期五

今天我获知了有关生活营的资料-三天两夜啊!!
够力了咯,三天不可以上网。。。
哎,现在的我只好认命咯。。。
都成事实了,改变不了咯。。。
都怪那臭XX……

今天要为大家介绍一个果子哦,这果子是我从小到大都很爱吃的。。。
它的外表虽然不怎么美,但是它却是很美味的哦。。。
或许有些人并不觉得这是美食,但是,对我而言,它却是天下的美食啊。。。
它的外表有一层黑色的外壳,里面的果实是橙色的,内含有种子。。。
以下是这果实的照片。。。

这就是我所谓的美食。。。
以后如有见到这种果子,不妨买来试吃,这真的很好吃。。。
(虽然我爱吃这果子,但我并不知道这果子的真实名字,所以自己帮它取了个名→小黑果




今天晚餐妈咪没有煮,因为我们全家被一位亲戚邀请到他的女儿满一岁の生日趴地。。。
当场有很多不认识的uncle,aunt,我当然就会有点拍谢的咯,
所以咯…拍谢就不敢去拿东西吃的咯,当天晚上只吃了一块蛋糕啊,现在的我好饿啊~~
真是自作自受啊~哎…我后悔了…为了拍谢,现在的我要挨饿啊~没关系啦…就当减肥咯…
去完趴地后,回到家就抱抱那小可爱来玩玩咯,哪里知道,她坏蛋哦,
她一直要扯我口袋里的电话来玩,我以为她人小小应该扯不出来的吧,怎知!!!
在她用力一扯之下,吊在我电话的吊饰被她扯断了。。。
那不是普通的吊饰,那吊饰对我来说可是很有意义的耶~
现在断了,❤痛咯。。。T.T
以下就是我❤爱の吊饰^^



本来の它很完美的,可是被顽皮の妹妹一扯…
全都毁了…呜呜呜~

被红圈圈起来の,就是被妹妹扯断の地方…可怜の吊饰,我会永远怀念你…
为我心❤の吊饰默哀一分钟…哈哈☺



今天の我依然有跟那傻瓜讲电话,我们大概吹水吹了50分钟,他说累了所以就去睡咯…
(猪都是爱睡の啦,累是借口啦…哈哈~大猪头啊,我明白你の心啦☺)

好了啦,再不睡我就要饿死了啦▪▪▪
(因为睡觉可以解饿)
现在是0601
今天就到此咯▪▪▪
太阳系里の非生物或生物们,晚安咯▪▪▪爱你们哦☻
睡前献上一句:❤❤may god bless u,gud nite❤❤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