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不寻常的我

昨天的我,依然是要睡的时候被那衰佬吵醒了。。。
吹水吹了两个小时多就停止了咯。。。
够力了咯。。。当我要睡的时候竟然睡不着了!
在床上死命打滚,还是睡不着哦。。。
滚了很久很久,我也睡着了。都怪那衰佬啦!害我一直想念他,睡不着了咯!!


今天的我真的很不寻常咯。。。
昨天四点都还没睡,今天十二点多就起床了。。。
更够力的是,今天下午我妈咪问我要吃什么,我竟然跟她讲我要吃Tom Yam米粉哦!
我平时是最怕辣的!都不懂做么今天会那么想要吃那个东西。。。
现在的我就痛苦咯。。。我的肚子辣到现在啊~~~~~~连晚餐都没吃了咯。。。没胃口了。。。以后一定不敢吃那东西了!!太辣了啦!!!!!
这也算了啦。。。
虽不寻常的就是,今天的我,竟然自动做功课哦!!!
不会的字就一个一个去查电脑辞典哦!
够力了咯。。。我看我今天真的没吃药,傻了哦。。。
现在才十一点多,我就想睡觉了。。。
死了咯。。。都不懂今天的我怎么了。。。


哎。。随便啦。。现在真的很困啊!
周公急call了。。。
我的朋友们,掰掰咯。。。
我要去oioi猪咯。。。
我的男人今天应该不会找我了吧?他十二点就要去langkawi了。。。
羡慕他咯。。。又可以去玩了。。。
他衰到死咯。。。不带我去!
随便啦。。。
我去睡觉!!!!
晚安咯。。。
may god bless uuuuuuuuuuuuuuuuuuuu............^^muackzzz....



给我男人的话:衰佬,要玩的开心点啊~~但是不要偷偷靠女啊!要靠就光明正大的靠啦。。。呵呵~~祝你愉快^^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