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平凡的一天

今天本来和朋友都说好了要去聚旧的,但是因为他们临时有事所以就取消了。。。
一百分的期待,就这样被打消了。。。
没关系啦。。反正我今天也懒惰出街。。。

假期真的好闷哦。。。快无聊死我了啊~~
想想想~到底有什么可以让我消遣时间的啊?

今天真的非常平凡且无聊。。。
所以就东想想西想想的。。。
想想想。。。突然间。。。
我想到了一件事→圣诞节快要到啦☺
不知不觉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到了。。。
本来之前的我,拥有一个非常完美的圣诞节计划。。。
可是,就为了某些原因,我的完美计划被毁了。。。
没关系啦。。。就算我们无缘吧。。。

真的想回到小时候。。。因为小时候的我,不要求多,只要圣诞节在基督教度过就行了。。。
因为在那不但可以玩游戏还可以拿礼物耶~
哈哈~
但是现在的我如果再回到基督教去过圣诞,去拿礼物的话。。。
这也未免太小孩了吧,会给人笑哦。。。
随便啦。。
今年的圣诞节只希望可以开心。。。


今天真的没东西写了咯。。。
现在就去睡觉咯。。。
各位朋友,晚安咯~
还是那句话。。。❤May god bless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