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厨房记

今天,我又再次上线了。。。上线后,有好几位网友的纷纷来问我,为什么两天了都不上线。。。。他们还以为我病了呢。。。
我的网友们啊,我爱你们啦。。。
他们的关心,使我感动。。。哈哈~~~

今天我跟他还是一样,说过的话不超过十句。。。
他始终没有察觉到我的心情。。。
或许是我的表达能力不好吧。。。
随便吧。。。或许有一天我会习惯他的冷漠的。。。


今天是真的蛮不错的一天啦。。。。
由于昨天晚上,很迟睡。。。(其实是昨天根本没有睡,今天早上七点多才睡的。。。跟一位知心朋友聊天聊到忘了时间啊~~哈哈~)
爱睡的我,一睡就睡到下午三点哦。。。
没办法啦,谁叫家里的床就是如此舒服啊。。。而且没人吵我哦。。。。
如果某人没有打电话给我,我想我真的会睡到晚上啊~~
哈哈~~真的觉得自己越来越猪咯。。。
没关系啦。。。自己开心就好。。。

在床上赖床了几分钟,就去冲凉咯。。。
冲凉了,就去吃东西咯。。。
吃完东西回到家后,真的后悔了那么快回家也,
回到家真的好闷哦。。。
当时已是四点多了。。。
就在愁着没事做的同时,厨房传来了阵香味哦。。。
原来妈妈正在厨房准备晚餐哦。。。
反正都没事做了,就到厨房去帮帮忙咯。。。(顺便偷吃。。。*^__^*)
进到去,妈妈就跟我讲了句话,真的给她炸到咯。。。
她说:“咦,是什么风把你吹进来啊。。。转死性啊??”
是咯。。。你女儿我今天真的转死性啊~~



开工咯。。。

今天学会切很多菜哦。。。【初学者,切到的菜是有点不怎么好看啦。。。而且时间也比较长。。。妈妈不要见怪哦。。。】
有【小白菜,辣椒,大蒜,肉】
其中的意外【①切辣椒的时候,我哭了。。。(其实是辣到的啦。。。哈哈)】
                    【②切完大蒜后,我后悔了。。。因为那味道到现在还留在我的手上。。。臭死了(以后什么都做,就是不再切大蒜了)】

今天的我也学会了许多在锅子上的炒菜方式,炒肉方式以及煎鱼方式。。。

大概五点半,我和妈妈就把晚餐准备好了。。。


接下来就轮到婶婶做饭了。。。
反正都没事做,所以我也是留在厨房帮忙她。。。
做的东西,都几乎是一样的,切切菜,在锅子上乱炒一番咯。。。哈哈~
唯有的就是,在这次我有打鸡蛋叻。。。因为汤需要。。。
本来以为打鸡蛋并不会难倒我的。。。结果!!!
够力咯。。。打出来的鸡蛋根本的不像鸡蛋了。。。
哎。。。我想我的烹调真的还需要多多练习啊~~


到六点多一切都大功告成了。。。
很幸运叻~今天第一次下厨的我,没有被油弹到叻。。。下厨时真的很担心会被油弹到哦。。。听人家说被油弹到可是很痛的哦。。。如果不小心弄到脸的话还真的会毁容的哦。。。好像有点夸张哦。。。不懂是不是真的叻。。。我没试过不懂啦。。。哈哈~~
今天的我逊毙了。。。但是却很开心。。。哈哈~~
第一次下厨,值得纪念啊~~哈哈~
平时只会煮杯面的我,在今天终于进步了。。。
值得庆祝啊~~(我真的傻了。。。哈哈~)
明天的我仍然会到厨房去学习学习啊~


今天进行晚餐时,胃口特别大哦。。。
今天吃的份量比平时多叻。。。
或许是因为这次是亲自下厨的关系,总是感觉那些菜真的特别好吃特别香的哦。。。
吃着自己煮的菜,满足感真的十足哦。。。开心开心~~
这次或许算是我在假期之中做过最有意义的事吧。。。哈哈~~


现在已是凌晨五点四十九分咯。。。所以今天就到此为止咯。。。
猫头鹰要去睡觉咯。。。早安咯我的朋友们。。。愿你们有个快乐的星期六。。。

☺☺☺☺☺☺☺☺☺☺☺☺☺☺☺☺☺☺☺☺☺☺☺☺☺☺☺☺☺☺☺☺☺

★猫头鹰是位朋友帮我取的
☆原因:我白天睡觉,晚上出来。。。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