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我失望了。。。

一整天了。。。我没有上线。。。
我真的以为他会找我。。。
可是到最后。。。我失望了。。。
一直等待电话的响起。。。可是到最后它并没有响。。。
难道我在他心中真的没有地位了吗??在他的心中真的早已忘了我吗???
或许吧~~



                                          【今天与一位朋友的其中对话内容】


他说:“他不找你这证明了他已经不爱你了。。。
我说:“不是的。。。他不找我或许是他忙吧。。。
他说:“你不要再自己骗自己了。。。他不是忙。。。他是不爱你了。。。
我说:“他曾经告诉我他不懂怎样面对我,所以他才会选择不找我的。。。
他说:“这都是借口。。。
我说:“够了,不要再说了。。。
他说:“不要逃避了。。。面对事实吧。。。
                    。。。。。。。。。。。。。。。。。



我知道我一直都是在自己骗自己。。。
但是。。。我真的宁可自己骗自己也不愿知道真相。。。
我就是这样。。。
遇到问题就只会选择逃避。。。。
因为除了这样。。。我真的不知道还可以做什么了。。。
我很蠢吧。。。




他的冷淡真的使我觉得他越来越陌生了。。。
为什么现在的他会变得如此陌生???


记得他以前说过。。。我有什么心事一定要告诉他的。。。
可是现在的他却变得了如此的陌生。。。这叫我怎么把心事告诉他啊。。。
心里真的有千言万语想告诉他。。。可是。。。却不知如何开口。。。



好不容易把他忘了。。。真真的爱上你。。。
可是。。。为什么现在的你。。。。。。。


回忆就像旋转木马,
在我脑海里转不停。。。
出现那些你对我好的场景。。。
现在的我是否还可以期望你在我脑海添加美好的回忆?
我还有这个机会和你创造属于我们的回忆吗??





巨人:最近的你怎么了?
           如果不爱了。。。就要说出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