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我病了

昨天的我,已经有少少喉咙痛了,觉得是小事,就不要理他咯。。。
哪里知道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发现头有点晕晕的,原以为是睡眠不足的关系,就没有理会。。。
但是当我要下楼准备要去吃早餐的时候,这下子,我真的开始觉得越来越晕了。。。走路都没力那个。。。
我就赶快跟妈咪讲咯。。。
结果在妈咪一看之下,她说我发烧了。。。
够力了咯。。。发烧了哦。。。
真是衰咯。。。
今天早上不能陪那姐姐去吃早餐了,对不起哦~
假期以来第一次生病。。。
现在的我晕晕的咯,感觉整身冷冷的,但是摸起来却是热热的咯,喉咙还有少少痛。。。
现在打字都好像飘下飘下啊~~~辛苦T.T
等下妈咪就会带我去看医生了,希望这次的药不要苦苦啦。。。



给jason, kk, 晶晶的话:
我知道昨天我答应你们今天要跟你们聊天的,但是现在的我恐怕没办法了咯。。。对不起~~
当你们看到这blog时就不要讲我放飞机啦。。。


今天就到这啦。。。真的没力打下去了。。。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