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心情好好坏坏

今天的我,依然平凡 ▪▪▪
今天的我有两种心情  ▪▪▪
一种是好心情,一种是坏心情 ▪▪▪



坏心情→→我的爸爸既然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为我报名了那个什么的生活营。。。
现在的我虽然是游手好闲啦,但爸你也不需要逼我去参加那我不喜欢的生活营啊~~
我最讨厌就是去多人的地方,而且我不善于跟不认识的人做交际啊~
最重要的是不能在家住,那我不是不可以看戏了??
糟糕了啦,求了那老头很久很久,但是到最后还是没办法劝他把这念头打消啊~
我真的很不想去啦。。。救命啊~现在的我该怎么办??
我真的不想去啦。。。如果我去,我晚上的节目怎么办?我的网友们,我们的计划,怎么办?
惨了咯▪▪▪▪▪▪▪▪▪▪▪▪▪▪▪▪▪




好的心情→→今天的他给了我一个很好的消息很好的答案,
他告诉我,他明年还会留在培南。。。
当自己一听到这消息时,我真的呆住了,
我是在发梦吗?是我听错吗?
我不知道他说的是否是真的。。。
可是在我一再确认下,或许它是真的。。。
现在的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我不需要再去做那件我无法完成的条件了那就是忘记他
谢谢你给了我一个那么好的答案▪▪▪
虽然这件事是真的令我很开心,但是。。。
对于这件事的期待,我不会完全放完下去。。。
因为,我怕我会有失望的一天。。。
但是我相信他,既然他说了会留在培南他就会留下,他应该不会令我失望的吧。。。
希望如此吧☺☺
今天的我跟他聊了很久哦。。。跟他一起吹水真的蛮幸福的哦。。。



今天就到此为止啦▪▪▪无聊的假期就是没什么事情发生的咯▪▪▪
现在是0555,(这数字不错嘛▪▪▪哈哈)又是时候要找周公的儿子聊天咯。。。
各位有生命没生命的人类们▪▪▪晚安咯☻☻
愿你们有个快乐的星期五✿✿
永远都是那句,不要怪我唠叨咯▪▪▪
★★may god bless u ★★

在关闭前,献上一张自恋照咯,希望你们不要呕吐哦。。。
女生偶尔也会自恋下的嘛。。。给点评论咯。。。
本人样子本来就不出众,提醒大家,在看我的照片之前,记得先吃一粒反胃药哦。。。

▪▪▪▪▪▪▪▪▪▪▪▪▪▪▪▪▪▪▪▪▪▪▪▪▪▪▪▪准备咯▪▪▪▪▪▪▪▪▪▪▪▪▪▪▪▪▪▪▪▪▪▪▪▪▪▪▪▪▪▪▪▪


①▪▪▪▪▪▪▪▪▪▪▪▪▪▪▪


②▪▪▪▪▪▪▪▪▪▪▪▪▪▪▪


②▪▪▪▪▪▪▪▪▪▪▪▪▪▪▪




☠☠噔噔噔噔!!!!自恋人荣重登场!!☠☠

另一个眼睛看不到咯▪▪▪而且照片有点暗哦▪▪▪其实是特地的▪▪▪不要让你看见真实的我,所以选择把照片弄得暗一点哈哈~
♬♬独眼女孩♬♬
▲▲呕了记得要吃点东西哦,不要饿到哦▪▪▪哈哈▲▲
真的发现现在的自已越来越无聊了▪▪▪
说的话越来越白痴了▪▪▪
☺☺没关系,自己开心就好☺☺
❤❤因为这就是我❤❤
☠☠没人可以改变我☠☠
➹➹我要做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