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还是一个字“烦”。。。

今天我真的可以很肯定。。。我们的感情真的淡了。。。
因为。。。早上到晚上的时间。。。我们都没有找对方。。。
我不找你的原因是我真的不懂开口的第一句话应该说什么。。。
我知道这或许不是理由它是接口。。。
真正的目的是我只是想看看你是否会主动找我。。。你的心里是否还有我这个女朋友。。。。
那你不找我的理由是什么??是你已忘了我吗??
直到十一点多差不多十二点。。。你才用fb线了短短几句话给我。。。

                 “lao po
                     i wan slp le
                     nite"

到最终你是找我了。。。可是在这这短短的句子中。。。我却感受到你的冷淡。。。
以前的你不是这样的。。。

你的冷淡令我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眼泪就是那么的不听话。。。它一滴一滴地掉了下来。。。
我真的不懂,究竟眼泪为了什么而掉下。。。

你的心到底在想什么??
为什么要对我如此的冷淡??
你知道你这样我真的很难受的吗??
我真的希望有一天你真的能告诉我你的心到底在想什么。。。

现在的我真的累了。。。
我不知道你的心在想什么。。。
我也不知道你的选择会是什么。。。
我更不知道明年的我们是否还能在一起。。。


。。。。。。。。。。。。。。。。。。。。。。。。。。。。




从明天开始。。。我不会再上网了。。。
真的想好好冷静下。。。好好休息下了。。。。
希望真的可以趁着几天的时间好好想清楚吧。。。。









给巨人的话:冬菇需要你的陪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