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平凡的一天。。。

今天的我和他。。。
比平时好了许多。。。
在msn说的话,也比平时多了“一点点”
虽然只是一点点,但我也满足了,至少你没以前那么冷淡。。。
今天的我们依然有讲电话。。。依然是有说有笑。。。


今天我听到了一个非常惊人的新闻。。。
那就是。。。在哥打巴鲁的一间购物中心-KB Mall
有一辆桥车从的楼上的停车场撞到购物中心里。。。
造成②人亡。。。
虽然真有此事,但以上的新闻内容不知是否正确。。。本人只是随意听见家人在谈。。。
刚也在网上看了有些人在现场所拍摄到到的情景。。。
当场真的有好多人在围观哦。。。我也看到有位应该是医生的人再为一位女生急救。。。
★希望那女生可以没事啦★
当时的自己就在想,如果有天和朋友唰品到一半,突然有辆车从天而降,我会怎样??
我想我真的会吓到傻去吧,以后唰品时应该时时注意天花板啊~


今天真的有件事令我好惊喜啊~
可以算是我好朋友的人-Joelyn
自从她转校后,我还以为会因此而跟她失去联络呢。。。
怎么知道。。她今天竟然打电话给我叻~
她这位朋友真的很好。。。
她爱帮助人,而且她不计较。。。
她是个很好的听众,每当我有心事时我都会告诉她。。。
现在她转校咯。。。真可惜啊~在学校又少了位好朋友。。。

♥♥♥----☆------Joelyn,may you have enough happiness to make you sweet, enough trials to make you strong, enough sorrow to keep you humane, enough hope to make you happy.May God bless you! Good luck to you!----☆------♥♥♥


给巨人的话:对不起啊,我骗你了,我答应过你我会早睡,可是我真的办不到啊。。。
                        躺在床上的我,无论怎么逼自己睡着,甚至数了一千只绵羊,我依然睡不着啊~
                        我就是适合夜生活的嘛。。。希望你不要怪我啦。。。
                        再次呈上我最真诚的歉意。。。sorry....






现在时凌晨六点零七分。。。猫头鹰要去睡觉咯。。。
亲爱的网友们,晚安咯。。。
☺So here is a wish for happiness.May god bless you,my dear fri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