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今天的我

今天的我,又再一次踏入厨房咯▪▪▪
今天的我,不再那么笨手笨脚了▪▪▪
今天的我,进步了很多哦▪▪▪
今天的我,打的鸡蛋总像个样子了▪▪▪
今天的我,依然做着同样的事情▪▪▪
今天的我,依然很无聊很闷▪▪▪
今天的我,依然想你☺☺

今天发现一首歌很有意思哦。。。为什么觉得它有意思?一切原因在我心里▪▪▪
那歌名是→我不是她
或许有些人不认为这首歌好听,但是,但是我却觉得它真的很好听且有意思▪▪▪
一整天的我,都在听这首歌▪▪▪


我不是她我是我
此刻你握著的手
和她的不同
我的眼睛嘴巴耳朵
你认清楚了没有
我的名字能不能别再喊错
我没办法替他爱你
你的遗憾我无能为力

你和她的过去
和我真的没关系
可不可以别再叫我陪你回忆
我不是她我是我
请不要再我脸上
找她的笑容
那个照片里的女孩

她已经离开很久
爱你的人现在是我
也许爱情很难公平
但是至少不能太不公平
我对你的感情

是我和你事情
可不可以不要再有别人的阴影
我知道你还想她
可是我是我可是我是我





今天的他跟我说了也蛮多,他教会了我很多,我也明了很多。。。
★谢谢你★

今天那答应你的条件我真的会做到。。。
我也会记得你说的→宁愿他死也不要自己死。。。


现在是0549,我要睡咯▪▪▪
亲爱的网友们,我们明天再继续吹水吧☺
晚安咯▪▪▪
依然是那句:☀ may god bless u ....☀




♡♡最后的补充♡♡
 给巨人的话:我是真的不喜欢你为我取的外号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