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闲~~

今天去弄头发咯。。。不是很满意下。。。算啦。。。反正没人看的~哈哈^^
在那理发店坐了五个小时多,累死我咯!腰酸背痛啊~~
为了美的代价很大哦~



最近真的玩到没有东西玩了。。。
现在要玩失踪!!!
要找我的朋友们,你们今天是一定找不到我了的,所以不要让费时间咯。。。要是谁可以找到我,我给你打!100%没人找到我。。。哈哈~~~~~~~
所以咯。。。我不会上网,电话关机。。。
如果真的有急事要找我的话,就等凌晨六点的时候on msn啦。。。
那个时候你就可以找到我。。。
不要问我为什么玩失踪,这是我跟某某人的秘密~~嘿嘿^^
再见咯。。。朋友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