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开心的三天两夜!!!

朋友们,佩诗回来咯^^☺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在这三天两夜所度过的快乐时光。。。
这次的生活营可说是我这十四年以来去过最好玩的生活营了!!!
刚开始的我,真的很不想去!非常讨厌这生活营!
但是,经过我在这三天两夜的日子里,我真的爱上了这生活营!
我之前的想法的确是错的!!
我带着沉重的心情到达那生活营,却带着非常不舍的心情回家!!

20.12.2009    7.00pm
我来到了奇迹之旅生活营。。。
当时的我,只是一个人坐在椅子上等待生活营的开始,心中非常害怕。。。
因为那边并没有我认识的人,就算认识,也不熟。。。
刚要开始时,我的一位小学同学来了,碰巧她也是一个人,所以我就跟他结伴咯。。。
非常幸运的,我不再是一个人了。。。

7.30pm
→开幕仪式

→讲座会-王堂华讲师
他是个非常幽默的人,他所讲的非常搞笑且有道理。。。


听完讲座会后,协调员就为我们分组。。。
一共有十组,这十组的名字都来自于十兄弟。。。
我被分派到的组别是第八组,也就是遁地八
分完组后我们就进行了一项活动。。。
这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组员们互相认识。。。
过后,我们就要想属于我们组的口号,以及做属于我们队的旗子。。。
我们の口号:
遁地遁地,我们一遁地,你们靠边闪!
是不是很有趣的口号呢?本人蛮喜欢这口号の^^


到了一点多的时候,今天的活动就结束了,我们就去吃宵夜-粥
第一次宵夜吃粥叻~不错不错^^
在还没去吃宵夜前,我听到了一个超级不好的消息!
就是我们的电话要给营长收,直到营完才可拿回。。。
其实是很不想给的,但是这是营长的命令,没办法咯。。。只好就范。。。




吃完宵夜后,我们就回房休息咯。。。。。
(睡地上叻,非常不惯!而切晚上超级冷!!)



21.12.2009

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这一天。。。
因为这一天真的为我添加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刚开始,我们有做热身运动哦-跳舞
虽然觉得那舞有点傻,但是很好玩。。。
当天的精彩活动有:
→水火箭
这是一个制作火箭的比赛。。。利用水罐颜,色纸,纸皮等材料来做出一个可爱的火箭。。。
第一次制作火箭,当看到它发射出去时,心中装满了许许多多满足感^^虽然我们的火箭不算很成功,它发射的距离不是很远,但是我们已经足够了,因为我们要的只是开心。。。。
→水上乐园
这是我最喜欢的活动。。。
里面有很多关要我们去闯,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好玩。。。结束这活动后,每个人身上都湿了。。。哈哈~我爱!我喜欢!
→迷你运动会
这项活动也是有很多关要去闯,非常刺激。。。不错的比赛。。。我喜欢!
→寻找知识宝藏
这项活动仍然是一关一关地闯~非常有趣。。。我爱!
(当中还有些游戏,这只是其中几项)


在这么多活动当中,我最影响深刻的是,
我记得有一关,
它的游戏规则是要我们的其中一位队员去抽三种食物,然后把它打成汁,每位队员只要把那汁喝掉就可以成功过关了。。。
我们当时抽到的是:苦瓜,不熟的香蕉,菜心
第一口喝下去的时候,觉得平凡没什么的。。。
但是当它到了喉咙的时候,我真的快吐出来了,因为真的很难喝!!!好苦啊~~
虽然如此,但是却开心。。。


到了晚上,我们有个戏剧比赛。。。
我们组抽到的题目是翻版灰姑娘。。。
在组员合作给与意见下,我们成功演出非常搞笑的话剧,并且得到了许多人的掌声。。。
我们是那活动的最佳赢组!!耶!!开心开心~~
忘了告诉大家当天我的角色是饰演一位武士。。。哈哈~



戏剧结束后,我们进行了一项非常非常有趣的活动。。。
→点燃你我的心
起初我们都不知道这是什么。。。
协调员带领我们到食堂去,然后,他叫我们关上眼睛,休息下。。。(关上灯了)
他说各组的协调员会带我们到一个神秘的地方。。。
闭目了很久,突然听见一位协调员在我耳旁叫我关着眼睛站起来,跟着他走。。。
走了一段路,他叫我坐下。。。
在那里,我感觉到四周都是黑暗的,然后听见一种非常舒服的音乐。。。
不久,就听见一位协调员开始对我们诉说了她的心事。。。她哽咽地说着她的故事。。。
她的故事真的非常感动,令我也不禁流了眼泪。。。
当我打开眼睛时,我看见其实流眼泪的人不止我。。。
当时的环境是点燃了很多蜡烛。。。
那场景非常有气氛。。。我喜欢~
最后我才知道这活动的意义是,
他们的目的是为了辅导我们,开导我们。。。
不要把自己的心事藏在心里,不妨说出来,让自己没那么辛苦。。。
这项活动令我学到了不少东西。。。。很棒!!



这活动结束后,我们就去吃宵夜,然后就回房休息咯。。。
一天有这样过去了。。。我们就这样结束了今天的旅程~



22.12.2009
今天一早我们仍然有做早操~
今天我们只进行了一项活动→同一屋檐下
这活动是要我们用报纸等材料做出属于自己租的屋子,这间房子必须要容纳得下五个人。。。虽然这有点难,但是在我们同心协力之下,我们还是成功把我们的爱的小屋做好了。。。我们的成绩不错哦!!我们的家蛮美的~~

这游戏过后,我们就要进行闭幕仪式了。。。
这次的生活营,我的组非常光荣的获得了亚军。。。不错的成绩哦。。。我们和冠军组只相差两分。。。。我们已经很满足了。。。开心开心^^

今天晚上还有营火会哦,我会出席。。。
我的组在今天的营火会有表演戏剧哦。。。因为我们是戏剧比赛的冠军^^
现在的我好紧张哦,因为今天的营火会会有很多人参加,要在这么多人面前表演当然会拍谢的啦。。。没关系啦,尽力就好。。。^^


这次的生活营真的收获良多,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也交到了很多朋友,也促进了与朋友之间的关系。。。。不错不错~我喜欢。。哈哈



其实在生活营中拍了很多照片,但那些照片都不在我这,有机会就会上传和大家分享下的。。。大家敬请期待咯~~

这次的生活营真的只有一个字能形容 → 棒!!!
还有下次,我一定参加!!!!!






今天就到这啦,现在要去休息下了,因为等下七点就要去弄关于戏剧的事了。。。。明天继续咯。。。


掰掰~☺may god bless u ☺


给爸爸的话:对不起哦,我之前误会你了。。。希望你原谅我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