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昨天晚上当我要去睡觉时,我的电话竟然响了。。。
原来是我的男人打来的,他说夜点要讲电话哦,我就只好等等他咯。。。
当我们讲完电话后,发现时间已来到5.00am,我就快点去睡觉咯。。。


今天的我非常平凡。。。。
今天很闷也!每个人都好像很忙似的。。。除了我,得空得要命!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了,所以现在要去睡觉了。。。
为什么那么早睡?我也不知道。。。
只觉得有点点眼睡,再加上每个人都很忙,没有一个人得空理我,所以我就选择去找周公咯。。。


好啦。。。
各位乡亲父老们,晚安咯。。。
祝你们有个愉快的夜晚^^
may god bless 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