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大姨妈~!

今天
一整天  都提不起劲进来,
一整天,多数的时间,都在睡
一整天,都不想跟别人说话
一整天,都很想找人骂



原因很简单,我的大姨妈,又来找我了><



真不知发什么神经,今天,她的到来,令我特别痛苦!
真他妈的!
眼泪狂飙啊!!!!
没办法了,败给她了!
看医生去><
他只说了一句:“Nothing serious, rest more”
真是给他扎到,我痛到这样他还说没事哦!
算,他是医生,他赢完==





吃了那鬼屁药,还是那么痛~!去死吧~!








由于我没有地方发泄了,所以这就是我最好发泄的地方~~~
完毕><

















May gob bless you and m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