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嗯。。。



今天是冬至  
大家冬至快乐啦


今年的冬至。我  不怎么开心吧
就算是我最爱的搓汤圆,我也提不起劲来


其实到了这个地步,真的没话好说了。。。


人人看了我的感情关系,都会问我,
“为什么?”  “真的还是假的?”   “做么会这样?”

其实,不是我不回答你们,是我真的不懂怎样回答你们
现在的状况,我真的不懂是在干嘛。。。
我真的不懂


不要再问我了。。。



朋友们,我知道你们会看到我写的东西的,
所以当你们看到这篇文章时,

请你们,不要再问了,也不要再打电话或信息我了


就算问了,我还是会说一样的答案:“我不懂”


所以你们不用再白费心机了












今年的冬至,算是最糟糕的一次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