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 啦啦拉。。。
we wish you are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re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re merry christmas
and the happy new year
 
好啦。。。歌就唱完啦
可想而知,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咯
嗯...今年的圣诞节嘛
真的有点闷,应该是非常闷吧
总觉得,圣诞节真的一年不如一年
今年的圣诞节,可以说是我有史以来最不开心的一次吧
以往的圣诞节,我都会在别的地方。跟家人或朋友庆祝的
可是今年!
我却哪里也没有去,而且还是一个人过!
就连爸爸妈妈也有节目了,可是我呢?
一个人在家,对着电脑,和朋友们吹水
这,真的很无聊 >.<

姐姐哥哥都跟另一半去庆祝了,几时才可以轮到我啊?
真的很羡慕咯。。。

一直以来,我都好希望跟自己的另一半过圣诞
但是就是没有这个机会T.T
算了吧。。。这就是我的命

我认了


猪八戒啊,有在想我吗?
我很想念你呢
怎么在这孤零零的平安夜里,我会特别的想你呢?
现在的你,应该在和你的朋友们玩的很开心吧
真的真的好希望,在这一刻里,陪在我身边的事你啊
可惜,我们就是没有这个福气


算了吧。。。
我发誓,下一年的圣诞节,我绝不会再允许历史再次发生
我不要像这样的圣诞节!
我恨死,我讨厌死了!!!
 
 
 
就继续让我闷死吧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