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这两天,
都是在跟‘没有人’说晚安
有点不惯 =[


夜 从前 从来 都好像没这么长
很奇怪的 天  好像永远都不亮

床  荒凉得   就像没有边疆
好没安全感

失眠   总是在枕头上,胡思乱想
躺在床上,真的  想得很多




















对不起,我心中的那口怨气,还没散
我知道这很小事,但我就是做不到,做不到  把它忘了
或许就像你说的吧,我真的很在乎


我很想你,是真的
很想找你,
很想听听你的声音
很想 你的一切


但是,只要一想到那件事,
我  真的。。。


我知道,我很小气,很爱吃醋,很爱  记仇




这就是我。。。

对不起,我改不了









我只愿  这漫长的夜晚  快点亮起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