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嗒嗒  现在的我和你没事就好
真的不喜欢吵架的感觉,以后就不要再这样啦><
我们要和睦相处  呵呵




昨天我和猪八戒真的破纪录了!
平时讲电话的时间最多四个小时
今天竟然讲了6个小时
凌晨2.00++   讲到早上8.00++
我真的觉得我们有点不怕死==  变态><
辐射啊@@   不过  我喜欢=]
呵呵


经常讲些有的没有的。废到~~~
这就是我们啦...笨蛋两个~
我就是喜欢在电话旁对你大喊,对你撒娇,
我就是喜欢在电话旁听你哈喇,听你发娇,

嗒嗒  =]



好期待哟
期待你的到来
再过两天,我的猪宝贝就要来找我啦
开心到飞起啊~~丫呼!!


你快点来啦,快快啦,快~~~


想你,我真的疯了=]


















睡觉去咯,免得被骂>.<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