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我的猪八戒,哒哒(再见)
我会想你的 =]


是的,我的猪八戒,刚刚就离开了,

两天的时间,真的不长,很短
不过,我还是要接受

刚刚陪我的猪八戒吃东西,一边看着他吃东西,一边在想 : 如果,时间不走,那该多好?
哪怕我只是坐在一旁  静静地 看你吃东西,我也会很开心


但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时间不会为了任何人而停止不走,
所以  我真的很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其实,刚刚的心情很矛盾
心中不断地想。你们不要那么快离开  真的不要
但是眼前的天空,已经慢慢的黑暗下来了,我知道时间不早了
时间越久,你们就会越危险


我知道我这种想法,很自私
因为 想多看你一眼,却没顾虑到你的安全



哎。。。随便拉。。。




猪八戒啊。其实刚刚,我不说话,我不看你,我一直玩桌上的东西
是有原因的
来到了这个时刻,我真的很不舍
所以,我很怕我的爱哭病又发作
我怕 我再看多你几眼。我的眼泪就会掉下
我怕 我在和你说多几句话。我的眼泪会掉下
所以,我不断地  在桌上刮刮东西,玩玩小虫
我想分散我的注意力,分散我对你的思念
我不想在你离开我的前一刻,还要让你看见我掉眼泪




最后,你也把我给揭穿了啊~
对啊!我是真的很不舍得你!=[




终于,分离还是来到了
当你们把我载到家门前时,我真的很不愿下车 >< 呵呵
其实当时,眼泪真的快要掉下来了,
所以,在吻了你过后的那一刻,我跑了回家
没错,眼泪真的掉了下来
嘻嘻
我不想的啦~




不断地告诉自己,不可以哭!不可以哭!
要学会微笑面对,要学会微笑地看你离去
因为,以后的分离,会更久,比起以前,久 很多 很多倍!真的很久
所以,我一定要学会坚强,坚强的等待, 等你下一次的到来 =]





















我就是喜欢你这恶魔般的眼神,霸道的性格,奸诈的笑声
我就是喜欢你!





但是我更爱你那傻傻的微笑,笨笨的性格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