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给笨巨人的信(我懒惰用手写 )♥

 To : My Dear Mr. Revion











当你看到这封信时,请你先别急着骂我白痴,请你先静下来,看完我想对你说的话













其实,我真的很感谢 上帝,是他  让我遇见了你,遇见你这霸道,蛮不讲理的猪八戒

相遇,到相识,最后相爱

这一切的事实,真的叫人难以置信

没有人会想过,我们会成为情侣,更没有人想过,我们的感情竟然可以维持那么久

这就是别人说的天意弄人吗?呵呵




从来都没有想过,年仅十五的我,竟然可以爱一个人爱的那么深,你 到底给了我什么药吃啊!!!呵呵



其实,我  真的已经认定你  田先生,就是以后,要爱我,要宠我,要养我的老公了

虽然这想法的确很傻,很天真,但,这就是我的感觉


很多人都说,:“不要傻啦,这只是puppy love,不要那么认真,你们不会长久的



说真的,听到这句话,我很讨厌,也很生气


但是我知道,他们说的 不是 不可能,但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我就是那么无可救药地爱上你


就让我们一起证明给他们看,我们是可以到永久的好吗?







看到这里。不要暗爽啦,在偷笑吗?

还是,在骂我白痴?!











2009.08.23-2010.12.15


虽然在这期间,我跟你曾多次分开再复合

眼泪,也不懂流了多少,虽然这一切的一切,都很伤

但,我还是要谢谢你,

谢谢你给了我那么多美好的回忆

跟你在一起的分分秒秒   我,都觉得好幸福







我知道我是超级醋王。还是超级小气鬼。更是超级妒忌女

但是,这一切都不是你害的吗?

是谁让我吃醋的啊?是谁让我生气的啊?是谁让我妒忌的啊?

就是你!田淳吉

是你!是你!是你!。。。


但是这一切,真的是因为在乎你,我才会这样的

如果不是在乎你,我理你都傻

=]





笨巨人啊,不要有离开我的一天好吗?

陪我一直走到最后好吗?

我的下半辈子,真的很需要你 
   







好啦。。。回正题啦~

那条围巾。。。

它,很丑陋,我知道啦,它很多瑕疵,我也知道啦

但是,能够做到这样,我真的尽力了,希望你不要嫌弃啦。。。

在织的过程中,虽然真的很累,手很酸,眼睛很痛,

但是,只要想起你,我就会觉得好幸福=]




其实,我并不奢望。你会把它带出家门,

我只希望。它可以代替时时刻刻陪在你身边

当你想起我的时候,把它拿出来看看好吗?


虽然你是否有去台湾,还是个未知数,

如果,你去的成,就希望,这条围巾,可以在你觉得冷的时候,代替为你取暖啦 =]



去到台湾。真的要努力了啊


不要到处去泡妞啊~

我永远都在你身后,默默的支持你



对了。还有一件事

请你一定要记得,你答应过我的事:

无论你多忙都好,每天都抽出短短的三分钟来想我

醒来一分钟,下午一分钟,睡前一分钟

真的只要短短的三分钟就好。



千万不要把我给忘了


=]





最重要的  就是,去到台湾,一定要记得,还有我,在马来西亚等你

我等你回来我的啊



我知道我很恨嫁啦,就是想快点嫁给你嘛

=]哈哈

我知道我白痴啦~






嗯。。。

猪八戒啊,

如果,在台湾,你。。。遇到了一个比我更好的女生,你就去吧

我不会阻挡你,我也不会怪你

只要你觉得幸福,我就会放手让你去,我会祝福你的



不要说  我把你推给别的女生,

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觉得。。。我怕,我配不上你 =[

我知道自己的本事,我很多地方都输给其他女生,

我怕,你要的幸福,我满足不了你

所以,我只要你幸福!

只要你幸福,我就会开心




但是,如果你能永远守住你对我的承诺,那就最好啦。。。




好啦。。。我的手很酸了啦




请你记得,李佩诗,永远都站在原地等你回来

她的下半辈子,真的很需要你

虽然我不知道,我们的路,还有多长,

虽然我也不知道,上帝给我们的时间,还有多久,

但是,我希望是一辈子,

我们的路,一辈子的时间,陪我走完好吗?


不要离开我

不要放开我的手

不要丢下我一个人,站在原地傻傻的等你

好吗?










 
 


































JuSt From : The girl who love you forever - Prayzi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