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 2010 的最后 ♥

嗯。。。

来到2010的尾声咯  这一篇文章应该是我在2010年 的最后一篇了
该说什么好呢?
其实说到在这一年里,感触真的蛮多的
这一年,可以算是不错的一年吧
嗯。。。
开心的,伤心的,在这一年通通都经历过








朋友 ♥
在这一年里,我的友谊,算蛮不错吧
有人说,知己不需要多,一个就好,
但是在这年里我却遇见了几个懂我的知己
上帝对我真好

♥ 珈圻,♥ jess,♥ 宛欣

该怎么说呢?
虽然,偶尔我们会吵架,冷战
可是在冷吵架的最后,我们还是可以很快和好
我知道,很多时候,我的脾气都很不好
动不动就不说话,动不动就不爽
但是,她们却没有因此而远离我
真的很谢谢她们。。。
最重要的还是,每次只要我心情低落,在我身边陪伴我的就是她们
要是没有她们,我想,我真的会做傻事 >.<
很喜欢跟她们一起吹水,因为大家都很废 ==
虽然我不知道她们是否当我是她们的好朋友,
但,我真的很高兴可以认识她们



珈圻:
她这笨蛋,总是傻傻颠颠的
在这么多人里面,她应该是跟我最好的一个吧
很所时候,我们都会莫名其妙的冷战,但是最后,又会莫名其妙的好回
我们就是那么奇怪==
她跟我一起笑,一起玩,一起颠,也一起哭
很多事情,都是他陪我一起经历的
她。真的是一位很好的朋友,
爱死她了
希望,我们=]












♥ 学业
说到学业,就是令人头痛的东西
我承认啦,今年的我
是真的有点分心,没有专心上课啦
所以,成绩有少少跌咯

不过还好,爸爸妈妈都没怪我,
他们总是说:"尽力就好,不是死拼”
每次听到他们这样说,我都觉得很内疚
他们辛苦赚钱供我读书,我却每天在那边搞搞震
>.<我不是乖孩子!

我的爸爸妈妈,他们都很重视我的学业
虽然今年有点跌了,但是我保证,
明年的我,真的会好好读书了!
真的,我保证!












♥ 家人
家人啊,永远都是我精神上的支柱
虽然他们都不太懂我的心声(因为我什么都不说)><
但是每次,只要我在宿舍,觉得心情低落,在学业上遇到障碍时
我都会打通电话回家,
虽然我没有告诉他们我的问题,但只要听听他们的声音,
就会觉得,其实很多事情都很简单。
我爱我的家人,就像我爱我的爱人==(什么鬼道理)
哎哟,算啦,
总之,我真的很爱我的家人

家人好像没什么说哦,算啦,





















最后,就是我的爱人啦

♥ 爱情 ♥



嗯。。。
我们的感情
该怎么说,说什么呢?

虽然,在今年里,你并没有完完整整的陪我走完
中间,有短短的三个月分开了
但是,我并没有被这短短的三个月影响

我还是那么爱你 ><

走到这里,回头一看
我们,真的有很多美好的回忆,伤心的也有一点点
其实,我也跟你一样,
偶尔在无聊的时候,想想你,
我就会自己在傻笑
难过时,想想你,
也会变得开心。。。
为什么会这样?
这就是所谓爱情的力量吗?==
随便拉。。。



嗯。。。
其实,我的人生推动力就是你
每当我想放弃时,我一想到你,我就会坚持下去

就好象  读书,
有时读到很幸苦,真的很想放弃的时候
一想到你,我就会振作
我会告诉自己,我要努力读书
我想你有个会读书的女朋友!
我想你以我为傲 =]

随便啦。。。


你的那十二个条规
我一定会做到
真的尽力做到。。。


嗯,其实。今天我给你的三个要求
真的很想你答应,可是你还是没答应
T.T
算啦,你也说的对啦
我知道你不想宠我><


要回学校啦,
回到没有你影子的校园   我会习惯吗?
回到没有你的宿舍   我能适应?

也许适应不来,
但我必须慢慢的学习去适应没有你的空气
相信  时间可以淡化适应不来的心情。


其实叫你开学后陪我多点是有原因的,
你都懂得啦,我是爱哭包来的,
我怕我看前以前和你去过的每个角落,我会想起很多回忆,
我怕我会很恨很想你,我怕我会。。。哭包


就让你陪我度过这些适应的时间好不好。。。






既然你对我有条规,我也想对你有条规

♥ 爱的条规 ♥


1.尽量戒掉你那超级坏习惯!(我知道你懂我说什么的--烟烟
2.好好照顾自己
 
3.和家人好好相处,不要顶撞
 
4.喝多多水,一天最少 2000 ml(你的体积比我大,喝的水也要多 XD)

5.不要每天出夜街出到夜夜(你懂我不喜欢你去pub
 
6.有心是一定要告诉我,我想知道我的男人在想什么
 
7.心情不好一定要告诉我,不管我帮不帮到你,至少我想为你分担
 
8.不准和别的女生有秘密

9.我们的事,只有我们知道

10.不准变啦啦仔!不可以去(十 “×”)!!!

11.每天一定要找我,你miss一天的话你就知道!!

12.无论你爽,不爽,开玩笑,不开玩笑,假假,真真,你的心里都只可以有我!
就算你想融入1cm的人也不可以!你的心,就是我的地盘!!!你休想我会让出1mm的位置!!





如有违规,不得好死!!!
哈哈哈~够绝叻?
怕的话就不要犯咯~不怕的话更不可以犯!!!

我很认真的啊~不要当我假假啊!!!








好啦。。。现在够长了没有啊?
累死我啊~
要说的,就应该是这么多了吧?
还有遗漏的话,下次补回啦 XD

为了某些人啊,一直叫我写长长,
写到我手累累,眼痛痛啊!!
为了补偿。我要你请我吃
Strawberry Banana Ice Cream

哈哈~

I Love Strawberry Banana Ice - Cream =]
♥ Oh yeah ~~~


嗯,猪八戒啊,你不是说你很想念你的宝贝海马的么?
今天给你看一眼啦。。。
他现在过得很好,我没有虐待他,我很爱他,你放心 =.=
呐~

他现在过得很幸福,因为有我这个好主人=]


我跟他 你选哪一个?!!!
我知道你两个都会选啦。。。哈哈


 最后,就是我啦。。。微笑迎接2011年
第一次这样笑拍照
感觉怪怪><




时间不多了,我要启程了,没想到这一晚我没睡过
==
祝我旅程愉快


kl, genting ~i'm coming~~!!














朋友们,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