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啦啦啦。。。
今天有点开心喔~
我的猪八戒,终于写部落格了!!
几千年都不写,生尘了咯

不过也好啦,现在终于写了=]


边看着他写的文章,边傻笑
真的是笨笨的家伙
写的东西都会可爱过人的
呵呵



嗯。。。
我说猪八戒先生啊,你。。。真的几自恋下的咯
不过,我喜欢 ♥ 哈哈 




你的心声啊,怎么有一段就是在骂人的啊,而且还是粗口满天飞叻





猪就是猪

看了你写的文章,虽然真的很好笑,但是,也有感动的一面的啦。。。
爱死你了啦  










♥ 猪八戒写的可爱文章 ♥












你啊~真的不要放开我的手啊!!!
不然的话。。。哈哈哈


希望,我们的恋情,真的可以长久吧
我相信上帝不会那么残忍把我们分开的,
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保护和珍惜,我们的感情


最重要的是,我一定会在未来的几年里,找到适合我的高跟鞋!!!
看你在结婚的那天还有没有东西笑我!!!





哈哈哈






我爱猪八戒先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