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erm....
现在是0531
我知道在这个时候我 还没睡,有个人知道后他一定会痛骂我一番~
我知道,我做好心理准备了
猪八戒,骂我啦><
不是我不听话啦,是真的睡不着嘛。。。
我刚真的尝试听你的话,趴在床上。关上眼睛
可是,时间一秒一秒的走,
过了十五分钟,我还是很精神啊~

躺在床上,我会胡思乱想,想很多很多,
好好坏坏的都有。。。

最后,我真的忍受不了我这笨脑了
真的会想很多很多,想到我很怕啊~!

所以我选择打开电脑继续上网,
我真的宁愿对着电脑,也不想胡思乱想


希望你不要怪我啦。。。










其实,每当我在深夜睡不着的时候,我都会有一种爱好
那就是看看别人的照片
我不是看那些普通的照片,
我是喜欢看那些。。。情侣之间的照片



讲真的,看到他们的照片,我真的觉得,他们好甜蜜哦,我    好羡慕
真的很羡慕



我在想,其实,到等到什么时候,我跟你,才可以拍到好像他们那么多照片
他们真的很幸福。。。


我跟你的照片,真的屈指可数啊。。。






他们大多数的照片都是跟自己的另一半去旅行,
去去海滩 , 去去夜市  去很多很多的旅游胜地



真的很羡慕啊~~~~


不知什么时候,我才会有这个福气?


等吧。。。
我等。。。
等等等。。。

















对了,还有一件事。。 。
这一两天的事。。。
嗯,我必须跟你坦白

其实到现在,我的心,的确还有一点点的不开心,一点点的介意
真的只是一点点,一点点罢了。。。
所以你不用这么介意。。。

嗯。。。
其实   我真的很想做到像我之前跟你说的,当没有一回事
但是,刚刚躺在床上时,我真的想了很多,很多
原来我做不到。。。做不到把它当作没有发生
其实   我真的很想,但是,
心里,总觉得有一根刺
很不舒服



或许,再给我点时间吧
我相信,时间会冲淡一切
我尽量,去适应这件事吧。。。


我,应该跟你道歉
因为我的关系,令你在某朋友心中,失信了,
而且,他也可能因此有点点讨厌你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