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Miss u ♥

不能相见的日子,至今  有多长, 我已记得不清楚了
虽然不是很长,但是  每分每秒,都好难过




只从你离开培南后,我们  都是靠着电话在联络
每天都很想听你的声音,所以每天都讲电话
每天都不段地想话题,怕你觉得跟我讲电话会闷
其实,很多时候,都很想打电话给你
听听你的声音,听你那傻傻的声音
但是,我却怕你觉得我烦,更不知道,打给你的第一句话该说什么

每一次上网,第一件事就是看你有没有在线,
看见你在线时,心中会有种莫名其妙的喜悦,
很多时候,都很想找你,
但是,我还是那句:我打打扰到你,我怕你觉得我烦,我怕你会觉得没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所以,打消了找你的念头


每一次上网,都会打开你的面子书
这几乎已成了我的习惯,每一天都会做的习惯



随便拉。。。或许是我38
想要看看你的生活。。。



现在令我担心的事,不是我们及时可以见面
而是-----------话题

话题,会有讲完的一天吗?
讲来讲去,几乎都是同样的事
我真的怕,没有话题的一天,会出现









每天除了对着你的照片傻笑,就不能做任何的事了
我想念  被你抱着的感觉,好温暖
我想念  靠在你胸前  静静听你那心跳声的感觉,那种感觉 好奇妙
我想念  静静地跟在你身后的感觉,看着你高高的背影,觉得好有安全感
我想念。。。一切,关于你的一切,关于你我的一切。。。

  ♥ 猪头先生,我真的很想念你 ♥























♥ 晚安 ♥








May Gob Bless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