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哎。。。一场欢喜一场空
还以为昨天就能看到我的 他,
怎么知道,又改时间!
说真的。这样,真的令我觉得  很闲!
说了确定,又改,改了又说确定,确定再该!
真他妈的!



算了,不说了!影响我的心情!不来就算!






-------------------------------------------------------------
我二姐今天回来咯。。。
她从香港带了蛮多手信回来=]
刚刚和家人看她到香港旅游的照片
看着她和她的男朋友的甜蜜照片,真的很羡慕

很多时候,我都在想,究竟在什么时候,我才能像她这样呢?
跟家人一起分享和另一半的甜蜜照片,
光明正大地带着自己的另一半到家里,
大大方方地把自己的另一半介绍给亲戚认识。。。


真的很羡慕她。。。





我呢?
只能偷偷摸摸的。。。



虽然很多人都说像我这样的恋情很刺激,或许是吧
刚开始,真的很刺激。。。
但刺激  只是那一瞬间



接下来的时间,都是。。。害怕

害怕,自己的恋情曝光
害怕,自己的恋情被家人知道后, 他们会。。。
害怕,自己的另一半。。。










真的很想,快点长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