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我还是很没有心情
昨天一整晚,都睡不着  真的好苦恼
平时没事的时候,就鬼死那么眼睡
但是,就在我想睡的时候,往往就是睡不下



算了吧



那件事,我越想,就越气
为什么?
我不知道。。。




姐,你察觉到我的心情不好,
也知道了是什么事
你所做出的举止,真的吓到我了

我知道你是关心我,不想我受伤害

以前,你都十分关心我的感情事
现在,也是  一样的关心

但是,这一次  我想自己去解决

你的意见,我会考虑












那位某小姐,对不起,
我姐那样说你,真的很不好意思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否看见我对你的道歉
但,随便拉。。。


坦白说,经过这件事后,我对你的印象,更糟糕了
虽然这不是你的错
但是
女生就是有妒忌心的嘛  我得妒忌心也非一般
所以。。。





我没有怪你,因为我没有那个资格
对,你没错
你只是找朋友聊天














我对你的气,的确还没消
或许我也有错,所以 我想,是时候让我们彼此静一静吧

一想到到你,我就会想到很多
我会觉得,在你心目中  我  不比她重要
我会觉得,在你心目中  我  什么都不是
我会觉得,你根本不会在乎我的感受

所以,我一直不敢上网,甚至把电话关机了

我怕,我会一直乱想
想到。。。很多你的不是


我不知道,这些觉得,是否正确
这些,真的只是我的觉得


不要说我不相信你
因为这一次,你真的令我,很没有安全感
害怕的感觉   又回来的





对不起,让你的朋友,这样被我姐说



























一直等待你对我的解释,可是,到现在
还是没有


不要说你找不到我,
如果你真的想找我,一定可以找到的





这一切,只看在你的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