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今天,很奇怪的  八点多,我就醒了
再也睡不下了  为什么叻? 奇怪>.<
今天一早,妈咪和爸爸 就去了kl
自己一个人去买早餐吃咯
自己一个人坐在客厅吃早餐
自己一个人看电视
自己一个人傻笑


感觉  好轻松  好自由 ♥


仔细想一想,好久没有试过这种感觉了
究竟有多久我没有在家吃过早餐,我也记不清了
呵呵


今天,真的好闷  躺在床上  望着那响也不响的电话,
真的有点像把它丢掉的冲动  ><
这 我也忘了,它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不爱响起了
不过,这样也好的
少了很多困扰,自由多了


这是一种自我安慰的借口吗?

随便啦。。。



曾经,电话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我上课,带着它
我吃饭,带着它
我冲凉,带着它
甚至是睡觉,也把它紧握在手中

但是现在,我只有在深夜  望它一眼
其余的时间,它都是在桌上  “休息”




为什么会这样?我不知道



这不想说了。。。。
一切顺其自然
---------------------------------------------------------------------------





我家的小狗狗 ♥
平时的我,只会跟它玩
洗澡就免了,因为我觉得,它会把我弄得整身湿湿的
我不喜欢
但是不懂今天怎么的,我竟然心血来潮,想再次体会帮它洗澡的感觉
呵呵。它真是只小笨狗
结果还真的是把我弄得整身湿了=】

不过,我很享受着过程。。。好玩^^




------------------------------------------------------------------------------


算啦算啦,这一切的一切  就只因为我无聊  没事做才会写出来的 =]









嗯。。。某人
你的问题,以后 你要怎样就怎样啦
这几天,想了很多,
或许,我真的太爱无理取闹了吧
所以,以后我不会再限制你任何事了
因为我知道  我没有这个能力,也没有这个资格
所以,只要是你喜欢的,就去做吧。。。

我真的不想再跟你斗气了
因为爱你,所以我真的不懂该怎么生气你,也不想生气你
我投降  我输了
这一切,就当它是场梦吧 。
一场会令我流泪的噩梦。
它从来都没发生过
我不想因为一个不值得的人  搞得我们的关系变不好
更不想因为我的小气   我的妒忌   我的吃醋,
毁了我和你的未来。。。


这件事,过了就算吧。
不要再提了。。。








就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