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莫名其妙的低落。。。究竟是为了什么?
这种感觉好烦!
我真的开始对自己反感了!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总觉得有口气闷在心中,究竟我在气什么!
李佩诗!我真的很讨厌你!
气什么嘛!









明知看了,是会不开心!那你还看来做么!!!!!














他有他自己的私人空间!他要做什么是他的事!
你生气来做么!


李佩诗!你真的很烦啊!









我真的很烦!很烦!!


































田淳吉,这是我在部落格第一次这样称呼你
因为我真的很生气

我知道你觉得我很小气



但是我真的很讨厌你喝酒!你还敢跟我说你喝醉了!
我知道你是为了庆祝,也不是你自愿的,
但我就是不喜欢!
更重要的是,
刚刚我不小心在fb看到你跟一个女生的对话
你竟然可以选择不理我
让我一个人生闷气,
自己却去安慰别人,
而且你不是不知道那个人,我对她的感觉本来就不是很好!

你竟然可以跟别的女生讲电话,不理我!!
我是你的女朋友啊!!!!

你知道我当时的感觉吗?
我真的顿时心碎。。。
我知道我很小气,我知道我很爱吃醋
我就是那么的自私!

我讨厌跟别人分享东西!
更讨厌跟别人分享我的男人!








我就是那么的小气!!!!!!!!!!!!!!!!!!!!!

 有时候,想想我的感受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