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哒哒~刚刚跟我家男人约会完,真的好想念他
很奇怪的咯,不懂是太久没见到他还是什么关系,这次见他,总觉得有种怕怕的感觉
一直都不敢正视他,很奇怪呢~


随便拉,刚刚真的好高兴。真的好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在那一刻
他抱着我的体温,永远都那么温暖=]



快乐的时光总过得特别快,一下子罢了,我就要回家了。
难得一见面,就这样过了一天,
明天晚上他就要回去了咯,真的好舍不得=[

不懂要等到几时,我们才能再次见面。。。哎



算了,伤感的事就不提了
今天,我终于把我的礼物送出去咯。。。嘻嘻
就是这个------》》》

就是围巾啦=]
我的猪要去台湾了,所以,我就送这个
真的是我亲手织的啊~一针一线织回来的

但是不懂那只猪喜不喜欢叻~~随便拉。。。
我真的尽力了~


我用了六天的时间 (白天夜晚都织的啦,所以才可以那么快=])
我还以为我的猪12号就来哦,我就一直赶咯,哪里知道==又改时间了><




算啦,至少现在,他总算来了=]


本来,我不是送这一条的,
是送这一条的,纯白色围巾

这一条我用了一个月多的时间,因为当时第一次学
所以时间比较久咯。。。而且,手工也不怎么好。。。很多瑕疵
所以,最后关键,我决定再织一条~~
我的坚持,我成功啦=]哈哈


田先生,希望你喜欢=]



 






好啦,不多说了。。。
今天很累啊~
现在想去休息了,养足精神,明天再陪陪我的老公 =]


今天和我家猪宝贝的照片
时间问题,所以照片有点古怪=]

 最后就是我自己啦=]






晚安咯=]
Mr.Revion don think so much ...
i love u   i miss u  ♥

















May Gob Bless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