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呼呼~~
大功告成咯咯咯咯咯
终于找完我要找的资料咯^^
伟大的人 谢谢你吼 太感动了
要是那伟大的人没帮我找资料 我想我找到明天都找不完啊!
嘻嘻



。。。。。。。。。。。。




明天是父亲节哦
你是否准备了礼物啊?
呵呵


今天下午
我和两个笨蛋堂弟的空没事做 所以就来画张父亲节卡
呵呵
几好玩下的



大笨蛋堂弟画的  几可爱下的
小笨蛋堂弟画的   也几可爱下的
瞪瞪瞪瞪!!!本人画的^^

几好笑的^^
再来。。。
别误会 这不是父亲节卡>.<
这是给Hew先生
Hew先生 你不要太感动哦 呵呵

几像Hew先生的说^^
最最最最最后
自恋照一张

我要去睡觉咯 晚安
这或许是六月最后一篇的心声了吧
明天早上就要回学校咯
再见咯
朋友们^^



祝我自己回到学校后的日子会是开心的^^ YEAH!!!










某先生:
我会想你啦^^
















May God Bless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