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凌晨六点钟

深夜了
所有的人都睡了吧?
唯独我
独自坐在客厅的沙发上
喝着杯热热的咖啡
手不停地按着laptop上的键
我就是睡不着



突然有种寂寞的感觉
不会吧?!
刚分开不到一天的时间就开始寂寞了?
那以后的日子我要怎样啊?




没错
我就是超级害怕寂寞的感觉!
又能怎样?
。。。。。。。。。。。。。。



在等什么呢?
或许是我多心了
不可能发生的事
还在期待?
。。。。。。。



满脑子还是他的影子
这是为什么呢?
。。。。。。。。。。。。。







突然感觉好像有很多话想说。。。
但是却说不出口
这又是为什么呢?

。。。。。。。。。。



现在路上应该会没人了吧
到外走走
或许我会想到更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