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不知不觉...辛苦的日子过完了
不知不觉...开心的日子过完了
不知不觉...甜蜜的日子过完了
不知不觉...害怕的日子过完了
不知不觉...我又回到了这温暖的家

半年大考过完噜~~
在这之前,我的确下了很大的努力
但是...我的文科还是不理想
其他的都还好啦,我蛮满意的^^
随便吧~


很久没有写部落个咯
开始忘了写部落格的感觉
真的不懂要写什么。。。


本来以为今天会有个好心情来写写东西的
怎么知道
突然杀出个程咬金          (“程咬金”老公教的新词)
他真的很烦啊!!
饶了我吧...拜托
如果我现在有刀我一定杀掉他!!
一切美好的心情,都被他搞砸了!
我恨他!!!




不提他了,越说越不爽
对了,最近的我,变四眼妹咯
真没想到我的宝贝眼睛会遇到如此严重的问题
真麻烦啊~
四眼的样子〉〉〉〉〉〉〉〉^^
感觉如何?呵呵~



好啦,真的没心情写下去了,
就快被那电话吵死了!
关机又不是,不关又不是!
去死吧





















May god bless u ~~ except the cb pers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