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呼呼~不知不觉 又到午夜三点半咯
时间啊时间
做么你要过那么快啊?>.<


今天!我做了一件很伟大的事
真的真的很伟大 
姓李 名佩诗
终于。。。。。。。。。。。。。
看完戏了
哈哈哈
花了五天五夜的大工程 我终于看完了长达二十集的戏
------------秋香怒点唐白虎--------------
很伟大吧?
我个人是这么认为的
哈哈哈
这个戏很鬼废的咯   好笑到极点^^ 我喜欢
**今天本人心情好
    传个秘诀给大家吧
失恋的人看这个会很不错哦!相信我,对失恋的人真的有效哦^^ 呵呵




好啦 
秘诀分享完啦...
我要去追其他的戏咯咯咯咯
再有好戏我会来跟大家分享的
嘻嘻^^
掰掰咯




May God Bless U 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