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我放弃了。。。

是否觉得我的部落格少了什么东西啊?
少了我和他的回忆。。。




这个月 是个很残忍的月份
发现到身边很多的人都跟自己心爱的人分开了
当时的我还在想,
我会不会也是那其中不幸运的那一个呢
很不幸的
今天轮到我了。。。
呵呵
很不妙吧
一直担心的事
今天终于发生了。。。


做出这样的决定,
我的心真得很痛,
我的心真得很不舍得
但是,除了这样
我别无选择了



因为你不曾隐瞒我
我很感谢 因为我曾经拥有过你
很感谢你坦白告诉过我一切
你忘不了她,
我不怪你
因为我知道
要忘记一个人并不容易
一直都以为你真的会把她忘了,
可是都最后
我的以为还是错了
最后
我输了
我投降了
我承认我就是没有办法把她从你心里赶走
你真得太爱她了

可是,当你发现你真的已经彻彻底底忘了她的时候
我的心,永远欢迎你回来


上一秒,
我有深爱的你
现在
我依然爱你
或许
年轻导致人疯狂
轰轰烈烈的爱情
不比平静甜蜜的好
或许
这样的年龄
不值得我去疯狂
我愿意等
不要问我为什么
当你还需要我的时候,
只需回头看看
我一定会在原地
等你的心回来

说这些并不是为了挽回

也不是在炫耀
只想说 我愿意



一边看着你的照片,一边删除着我们的回忆
我的心真得很不好受
眼泪也不停地流
不断告诉自己
不要哭,从此会更好
可是眼泪就是不听话,不断不断地流下来
我会选择删除属于我们的回忆,
是因为我怕我会无法忘记你
我怕我无法把你的影子从我心中拔走





有人说 放手也是一种爱
所以。。。
现在我放手让你自由咯





我不会让你看到我堕落的一面 即使我们分开了
我不会堕落
我不是为了你 我只是为了我自己
如果一个女生 每天只会为爱烦恼
那 那女的 肯定是个很没有智慧的女生
我不要~
我也不希望你用那四个字来形容我^^





我们第一次牵手
我们第一次拥抱
我们第一次接吻
我们第一次吵架
我们第一次一起外出
我们第一次拍大头贴
我们第一次一起上云顶
还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
但是,现在
这一切的一切
都已成了回忆
一切美好的回忆
谢谢你,为我留下了这么多美好的回忆





现在的我,
就先过过单身的生活吧
单身或许会很自由吧
很久没有试过这种感觉勒






巨人和冬菇的爱情故事就到此咯。。。
2009/08/23---2010/06/07
就在他们相爱的第228天
他们分开了


老公,请允许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
真的希望,以后的我们,还会是朋友
我爱你




说真的,现在的我真的有点无法接受我们分开的事实
真的去得太突然了
没关系,
我相信时间会医治这一切的
这几天就先闭关吧
我想好好静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