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一种奇怪的感觉

.....................................

昨天到现在
没错,我就是没睡
很白痴吧
在这之前,要是我没睡,一定会有个人来骂我
但是,
现在 我想就算我永远不睡觉
也不会有人来骂我了吧
呵呵


整个下午, 都不敢打开fb msn
因为我害怕我会看见我不想看见的事
现在凌晨两点钟
还以为你睡了,
当我开启MSN时,
看见你还在线 所以我选择马上下线
或许这就是种逃避吧
我真的不懂该怎么面对你
对 我就是那么的懦弱
请原谅我的懦弱


今天下午
很不意外的
珈圻她打了通电话给我
我就知道,
她一定会知道
我们聊了很久很久
她温暖了我寂寞的心 真的很谢谢她
不断地尝试掩饰,但最终你还是听得出来
拜托,以后不要当场揭穿我好吗?


宛欣,
千万不要听那大嘴巴胡说啦
事情没有她说得那么严重
我会没事的啦
所以你不用大老远走来我家找我
让你看见我的熊猫眼我会不好意思地^^


刚刚当我打开了fb时 朋友们都向我留言了哦
虽然不是很多朋友
但是看到这样还蛮感动的叻~    感动ing
哎哟,我说朋友们啊~
你们怎么说得如此悲哀啊 我只是变回单身罢了嘛
又不是什么大事=-=
我真的没事啦
笑笑^^


今天,姐要出门前
她也跟我说了一番话
心里暖暖的好舒服哦^^



今天她也好像也察觉了我有心事哦
不断地走来我房间问我,"你怎么啦?"
妈,我真得很想把事情告诉你,
但是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开口
是我之前要你不用担心我的 如今 我又怎能告诉你
你女儿 我失恋了呢
很愚蠢吧?



仔细想想
要是把我的人生 分成三个部分
家庭 朋友 还有爱情
那至少现在的我有三分之二的部分 是很圆满的吖
所以我干嘛要为了那小小的爱情
把自己搞得世界末日的样子啊
很笨叻




虽然 心中偶尔还是会有苦涩的感觉
                                  会有酸酸的感觉
                                  也会有痛痛的感觉

但是,我答应过自己
今天将会是我流泪的最后一天
我不会再做哭包
一直哭哭哭,眼睛很累咯!
眼睛肿肿的样子真的很呆耶! 我不要
所以咯
以后的日子,佩诗都要笑着度过^^
心情是自己选择的
与其脸带种忧愁的心情过生活
不如来个愉快的生活^^
笑笑没烦恼^^







今天就先到这咯。。。
要继续去看戏咯。。。
掰掰咯。。。
!!!!赫赫
各位 晚安咯




MAY GOD BLE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